close

這天下班,

心血來潮想吃火鍋,

朋友就說~~來去鮮友吧~~~

進來之後,

覺得鮮友的裝潢還不錯,

當然人也是超級無敵多的啦~~~



鮮友的裝潢~~~還蠻有設計感的~~~~

我喜歡這感覺^^....



吃過那麼多火鍋~~~

就這家的設計最好。。

有種不一樣的FU....









我們的位子,在最後面~~~

而且離食物區最遠~~~

哇~~咧...

難怪我朋友說~~~

有位子坐就要偷笑了啦~~~

因為位子也很難訂~~~







這牆上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可能因為是藍色的光吧~~~XDDD





我點的是泡菜鍋~

他的口味有6-7種以上~

隨著自已愛吃的~點餐嘍~




一開始吃的一團亂~

因為要一邊吃~一邊看有什麼好料的~噗!!

真是辛苦~

因為它的食材,真的多到讓人傻眼~~







架上放了十種以上的湯頭~

隨自已的喜好加湯嘍~XDDD

不過我想煮過的火鍋~

湯頭是熱量最高的~噗@@.......





這是火鍋食區~哇咧...



東西多到不知從哪裡下手~

只好拿我愛吃的食材~~




在這裡讓我感到最貼心的是~

它有設立素食專區~

可以讓吃素的人,很快就取得食材~~

難怪我同學超愛來這裡的~哈~XDDD




這是肉片專區~有豬肉、牛肉、羊肉~

看喜歡哪款,自已拿嘍~!



如果覺得火鍋吃不飽的話~

鮮友還有鐵板燒專區,

哇~這。。下沒吃飽的話~

我也沒擇啦.....




這是鮮果汁飲料區~

也是提供三種蔬果汁~

不愛喝有汽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哦~

均衡一下也不錯~~哈哈.....



這是炸食區~

怎麼什麼食材都有~~

難怪大家都愛這裡...




飯後甜點區~

愛吃水果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啦~

有3-4種以上,讓大家挑選~~




生菜沙拉區~




甜食區~我想這區是小朋友的最愛吧~~哈哈~~XDDD




蛋糕區~也是5-6種以上,

要每樣都吃到,我想很難吧~~噗~~@@.....




這是"素食"熟食區~

真的揪甘心~

讓吃素的朋友...一眼就可以拿到食物啦~~








汽水也是讓人多重選擇....










































有我愛喝的多多~~~

還有布丁、豆花、冰淇淋~~茶凍~~~爆米花......

太多種選擇了啦~~



超可口的統一布丁...

ㄉㄨㄢ  ㄉㄨㄢ的...

Q Q 的.....

















這家鮮友,

食材多到讓人不知如何下手,

哇~我想走一圈下來,

應該就飽啦~~~~



這好像是在等待的等待區吧~~~

設計桌椅、還有電視~~~

讓人家在這裡看電視....

這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XDDD....

還蠻有設計感的洗水台....


吃完這攤下來,覺得很飽....

就算沒有飽....<也應該飽啦>...因為東西太多啦~~~~

我想鮮友人多的原因,

應該就是東西很多,可以選擇自已喜歡吃的,

有機會的話~~

可以來吃吃看~~~XDDD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