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弄到1-2點才回家,

洗完澡弄一弄就快3點了,

天哪~~

累到我想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累到我快死掉了,

面對客人,

也要笑咪咪的,

碰到"奧洲來的客人"...

也是要微笑...

這就是服務業,

在服務業中,

我可以看到不同的人,

也可以學到很多沒有學過的經驗,

人生中都一直在學習,

學習如何成長、如何累積更多經驗,

但。。。還是要說~~~~


我真的。。。真的。。。很累。。。


累到我真的覺得體力快透支、快掛點了,

再加上隔天都還要上班,

就算是鐵打身體,也是會有累倒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