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任總機的第3天,

我的媽呀~~果然是水深火熱~~~

而且一個人孤單的坐在總機~~沒人可以說說話~~

我想很快就變自閉啦~~~

還好只有一台收音機陪我一整天~~不然真的很悶...

而且公事一定要在早上完成,因為下午眼睛就會像卡霧一樣~~

看攏無啦~~!!眼睛會受不了,而且這個好地方~~

也熱到不行~~熱就算啦~~蚊子也多~~

真的快昏倒了啦~!!我是來養蚊子的~@@~~餵蚊子餵到飽了啦~!!

原本好好的位子~竟然流浪到總機。。。。

坐一整天,腰酸背痛的~~

真佩服之前那個人事小姐~~也就是我的好麻吉~!!

雖然工作辛苦了點~但也很無耐~~

因為不要做的話~就請你走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