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裁員了一位同仁,因為她本身是業務助理,

可是她都對我們的客戶不禮貌,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做業務的最忌諱對客人這種態度,所以只好裁員嘍~~~

雖然是裁員了,可是因為公司沒賺錢,所以就不請新人,

在公司的人事上做了些調動,原本業務助理的位子,由公司的人事接手,

而人事的位子由人事的主管接手,可是原本人事的位子有含總機,

但不能叫主管去坐總機吧~~

只好。。。。變成工程部助理去接總機。。。。>>>>那個人就是我~~

我的天哪~~總機的工作是接電話~~招呼客人~~

(但本公司大廳的空調~是很熱的~~夏熱冬冷~而且三不五時還要餵蚊子@@~~)

但原本工程部的事情也要繼續做~~而且還要多接一個文件管制中心的職務~~

我的媽呀~~!!工程部助理+總機+文件管制中心~~這。。。。讓我壓力變大~~

事情變多~~也變得有壓力~~很怕不能勝任這份工作~~

真的很難熬....

但為了薪水~~再辛苦~再累~我也是要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