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圖也太讓人興奮了吧~~XDDD~我想大家都猜到米朗琪咖啡館的鬆餅吧~...

每次為了吃這令人慾望無窮的鬆餅~~)))是有這麼誇張嗎?

一定要在一店、二店苦苦等待2~3小時吧~~

有時甚至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吧~~)))狂點頭!!
KELLY超有經驗的啦~))))

但現在不用啦~~因為米朗琪有VIP嘍!是要預約的哦~不接受現場客人~

哇哈哈~~~嘿嘿~奈A佳厲害啦~VIP..吶~哇哈哈!

我強列懷疑KELLY,店該不會是你開的吧=..=..噗@@~大誤

還是。。。你是股東?插股?..喂)))不是啦~

位於在中山北路的小巷內~~其實不仔細看~跟本找不到啦~~

(果然是VIP才做的出來的事情→→指KELLY~~噗@@)

好私密的地方哦~~話說。。。偶已經去吃三次了啦>"<...是有這麼會吃?! 



▲蝦米?辦公大樓?米朗琪...6樓?

哇!算它強!開在這~整條街道都是名牌店的地方~

再加上邊就是晶華酒店~~我不說~誰會知道這裡有好料的=..=

你說是不是整個FU都不一樣了啦~



▲上6樓之後~DOK期間限定~~果然是VIP的~~



今天就是為了她"小毛",才來吃這米朗琪~話說,好懷念偶們出遊的日子~

親愛的小毛~快來跟我一起旅行吧~一起分享那美美的風景~享受拍照的快感!!









這間DOK米朗琪,走進店裡,整個感覺就是超高檔的~

因為它的環境很小,不像一、二店那麼大,

就算整個場地客滿,也應該只有20幾個吧~好像也很少吼~

而且再加上開在私密的辦公大樓樓上,

就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吧~~是吼^^

白天和晚上的氣氛是不一樣的哦~

下次再PO晚上的FU吼~~
(((真的吃好多次@@~~還沒寫文>"<










 




米朗琪DOK店內的餐點,跟一、二店是一樣的~

就不在多介紹嘍~~有問題可以問偶啦~~XDDD



這點滴咖啡的器材,只有在VIP店才看的到的哦~~

這次的照片沒有完全分享出來,下次夜間米朗琪再跟大家見面嘍!!




想看一、二店米朗琪的環境、餐食~
▼▼▼▼▼▼





ღ(。◠‿◠。)貴婦VS米朗琪約會ღ



(。◠‿◠。)我與米朗琪有個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