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巴里島VILLA頂級般的奢華後,當然也要欣賞更棒的美景。。。
來看看這像似巴里島的飯店環境吧!!

↑↑↑飯店裡的游泳池,也有溫泉池..小孩池,
不用擔心小孩要拿去哪裡丟包~"~整個泳池視野還蠻讚的,很漂亮吧...
噗@@...我竟然設定沒調回來,不過也蠻美的啦>"<

↑↑↑日暉大門口的招牌。。。

↑↑↑當然不能少了拍跳嘿^^...這張還蠻讚的吶XDDD....

↑↑↑日暉某景....

↑↑↑這景我還蠻喜歡的吶~~~

↑↑↑這區是一般客房的區域,噗...5/13-15要住的房間>"<
媽呀!沒有浪漫的FU啦..怎麼住>"<

↑↑↑都沒有人啦~~超讚的....

↑↑↑一般客房區(設定沒調回來,委屈一下吧~"~)







↑↑↑在每間房間外面,都有個小涼椅,可以在這欣賞美景,聊聊天...視野很讚哦!





↑↑↑天牛車。。很奇怪的遊園車吼!不過我開應該會嚇到客人吧!!馬上跳車...XDDD



↑↑↑走廊上的景色,在台東這地方,是不是常常看到這個拼板舟啊...
想到拼板舟...哇~~~我的蘭嶼...美到不行啦...
(給我旅行。。其餘免談啦!XDDD....)

↑↑↑拼板舟。。。

↑↑↑大廳天花板上的設計,很像花朵..又好像雨傘...
噗~~不管啦!!反正很美就是啦~~~

↑↑↑大廳的休息區

↑↑↑這白色建築物,是愛情廣場哦~~~很漂亮吧~~~

在這浪漫的求婚,我想應該很讚、很讓人感動吧....

↑↑↑超美的啦...你說是不是。。。。晚上一定更浪漫。。。
不知道何時才會在這辦婚禮吼XDDD...





↑↑↑健身房。。在這裡除了健身房之外,我要變美麗..變漂亮..呵呵呵>"<
還有遊戲間、撞球間、桌球間、神仙湯屋、KTV都可以享用。。(不過有的要付費就是啦...)





↑↑↑在飯店的走廊上,會看到很美的休息椅,真的是想躺在這裡休息吶~~
是我愛的啦~~哇@@...買一張回家好了啦>"<....


日暉真的是間不錯的飯店,來這一定要放鬆心情,才會有達到渡假的效果哦。。

噗@@...我真的要再來訪啦>"<...
5/13-5/15公司員工旅遊要來這裡渡假...
不過沒有住VILLA,金錢有限~"~...但沒有關係,
因為我已經體驗過VILLA的享受啦!!YA YA YA....
我在享受玩樂的同時,也讓大家體驗一下吧!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