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它是讓人眼睛一亮的甜點....(但我想哭...)

它是我吃過甜點以來,去過最多次的店...天哪...(果然是吃不膩...)
快叫Dazzling Cafe 頒VIP給我啦....真是的...
為了我的好姐妹,當然要硬著頭皮上...
(二話不說,馬上去訂位)
我只想說....打了5個小時的電話,我。。真的快瘋了...
(很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
親愛的寶貝們,你們到底有沒有懂我的苦心...
(誰能體會我...)

親愛的,我知道你愛吃Dazzling Cafe...我實現你的願望啦...
認識這麼久以來,做姐妹的不能無時無刻陪在你身邊,
但我相信,我對你的感情,我想。。。你懂的...盡在不言中...
等我下次去台中找你嘿^^

而且這麼久沒見,依然還是辣媽,生了這麼可愛的寶貝女兒...
我想,你是最幸福的。。因為我有看到你臉上幸福的臉悅....

寶貝小乖,你瘦了吶。。哇嗚...想當初去看你剛出生的時候,
你還是一點兒的...現在愈來愈大,愈來愈可愛啦...
但重點是。。可以拜託以後給我們抱一下嗎???


兩個姐妹,長的超相似的,而且超可愛的啦~~
但喬莉,你已經忘記阿姨了吼~"~...
你這樣不行啦....ㄚ姨會哭哭啦....
以上是真情告白,噗@@...不是啦...是想說的話啦....
接下來,看一下我們的餐點啦,話說...不是來很多次,
其實心裡有個底,到底該點哪個好??沒關係啦...可以問我...XDDD....

↑ 冰拿鐵咖啡(香奶居多)...整個奶味超讚的...很香...

↑蜜糖柚香冰茶,好喝..好喝..點晚餐的話+50元就可以享用這杯哦^^



↑甜蜜派對...

↑就愛草莓...

↑普羅旺斯雞肉燉飯......好吃...

↑干貝蟹肉義大義面...也不錯吃...讚

↑牛肉帕尼三明治...



↑巧克力鍋...沾著熱熱的巧克力醬...整個口感超讚的....

↑廁所的椅子,供人休息的....

↑二店的餐廳造景,整個氣氛都上來啦....好喜歡這個哦....

超可愛的小乖,看到我們吃好料的....口水都流下來啦....

↑ 你們是情侶裝哦,噗@@...我不依啦...怎沒通知我穿粉色的啦...><

↑今日你最水啦...娃...你有進步哦!

↑ 這張我一定要放上來(會被打><),因為在這一刻,我看到你們發自內心的笑...
一種無憂無慮的笑...想想...我有多久沒有這樣開心的笑了....


這間Dazzling Cafe,每次來吃,都有不同的意義,
(我們坐的位子,竟然跟第一次跟格友們位子是一樣的...)
而且這次跟姐妹們來,心中其實百感交錯,
很多事情,我想我不說,你們都懂,畢竟我們也認識很久,
或是是因為好姐妹,很多事情我都看在眼裡,
你們的一舉一動,你們的點點滴滴...讓我更加珍惜這個緣份...
寶貝...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因為我有你們...
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也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