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是超有名的吼,終於吃到了啦~~
來到這,噗~~@@人是超級多的啦...
而且室內竟然沒有位置,只好坐室外嘍^^...



好像去喝喜酒哦...有七彩棚子吶...

50顆水餃...還不錯吃...噗@@..突然覺得我好像吃不到5顆...><

各式各樣的小菜,都是我愛吃的啦~~~將媽...你拿的吼~~~讚!讚!讚!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來吃火鍋啦...(我在高雄天氣冷~"~...)

香噴噴的主鍋上菜嘍~~~口水流下來沒??!!....

我就知道蓉蓉有賄賂將媽...你看看..你看看...將媽笑的多開心...因為蓉蓉有送禮啦...
而且蓉蓉...你還坐將媽旁邊啦~~~.小環...我們要申訴。。。

蔬菜捲餅...滿滿的都是菜...

蔬菜捲餅、雞肉捲餅...(我吃雞肉的...還不錯吃哦~~~)

吃得超開心的啦~~~讚^^...

↑左邊的是三角型是蔥油餅、中間的是蔬菜、雞肉捲餅...右邊的是牛肉捲餅...

...將媽送的小禮物,都是OPEN將的...(我該打屁股><...)

將爸&將媽的車子裡,連坐椅的衣服也是OPEN將的啦...

登!登!登!登!~~~通通都是OPEN將啦~~~超可愛的。。

吃完溫暖的火鍋,前往駁二特區...看看這裡的彩繪,聽說是拍攝"海派甜心"的某個場景....

哇~~醜不拉機香菇頭啦~~"達浪"達浪"(害我想到頑皮豹了啦XDDD)
好可愛的香菇頭,一定要跟他拍個照留念....如果林達浪也在這...那就更讚嘍~~噗@@...

由左而右:GG、KELLY、將媽、POLLY、蓉蓉、小環

POLLY看我的輕功....

超可愛的OPEN將媽...

POLLY:看我的飛踢功力,知道我的厲害吧!看誰還敢欺負我的朋友...

好特別的圖畫,好有創意....

由左而右:小環、GG、KELLY、POLLY、將媽、小毛、蓉蓉

將媽,你就委屈一點跟...假冒OPEN將拍照吧~~~XDDD

在駁二時區這裡,每個公仔都超可愛的...都有不同的特色哦~~~

看到這個超害羞的~~XDDD

公仔是不是很可愛吶??!!

每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將媽、KELLY(雖然我忘了帶伴手禮,但我知道將媽是愛我的...XDDD)

這個塗ㄚ..超喜氣的...有沒有人要求婚啊??!!

相約在"愛河"...下次就相約在"台北"嘿~~(GG、POLLY、將媽)

POLLY...你牽我的手...一起相約在台北嘿^^...等你哦~~~

由左而右:GG、小環、小環同學、POLLY、蓉蓉、KELLY、小毛、將媽

這條是腳踏車步道,來這裡一定要騎腳踏車逛駁二哦~~~

美女眾集G12自拍...哇~~POLLY果然是手長一族啦....

POLLY...雖然我們是第二次見面,但超級開心的,常常在想,如果你住台北,會常膩在一起啦...

將媽...謝謝你這天的照顧,帶我們去吃好料,還去這麼讚的景點...真的超開心的...

走著走著...來到香蕉碼頭...是賣香蕉的嗎???XDDD

話說~~~KELLY、蓉蓉...不要再跳了啦><...會腳酸XDDD



星光碼頭...這天氣候不佳,陰陰的,風也超大...唉....有點可惜><





在這看到85大樓...也看到美女眾集...是不是很讚吶~~~

全體來個大合照吧~~~哈...猜是誰合照的??....

↑超犧牲的攝影師啦..夠敬業吧~"~...猜是誰幫他拍的~~XDDD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