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100年的第一天~~~

在氣溫在5~6度裡,

我們一群人圍在京站門口~~~



商量著要如何跳拍~~~

噗~@@...

百年第一跳...當然不能放過.....

嘿嘿!!分批來吧~~~~



yes...跳拍成功。。....

婷~~~我們成功啦~~~

幫我們打馬賽克~~因為太驚孔的表情~~~

還是低調點好啦~~~

我想在當天經過的路人,

應該覺得我們有病吧~~~噗@@.....




ya~~ya~~ya~~成功....

但是...臉看不到啦~~~

昏到~~~有待加強.....








上面2張照片~~~為何要放一下吶~~~

哈哈~~~因為我在講電話自拍時,

朋友~~要自行靠過來嘿~!!

我的自拍~~~哈XDDD...

讚讚讚~~我喜歡啦!!!

自拍成功!!









跳拍完,覺得好熱,

一點也不覺得冷啦~~~

哈~!!全體來一張咩!!...

好興奮哦~~~~

最開心的一天啦~~~~





當天跨完年後,

路上的人潮多到不行,

還在等車的我們,

不知不覺又走進京站逛逛~~~

還好京站當天很晚才打烊...

不然在外面吹風...冷到爆....


走著走著....

興致又來啦~~~

嘴裡嚷嚷...跳拍...跳拍....

情不自禁又跳了~~

而且...這次竟然在京站裡面,

噗~@@....路人超多的...



預備動作....<旁邊都是人群~~~>





噗~~~3...2..1...跳....

我還穿高跟鞋跳拍咧....

服了我自已~~~噗@@...

腿不是我的了啦~~~



哈哈~~~覺得很好笑吶~~~XDDD...



YES....百年第一跳....讚~~~我喜歡這張啦~~~~

好好玩的跳拍....

玩上癮了啦~~~

可能下次出遊~~~

幾乎都有跳拍出現~~~~



希望可以跳出我的願望~~~

祝福2011年裡~~~

可以平安、快樂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