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店讓人懷念?!.....

是什麼樣的店讓人懷舊?!.....

是什麼樣的店讓人回味?!.....

就是這間「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





為了滿足姐妹的好奇...期待

我們來到這間位於土城的餐廳,....


走進甘仔店...



    「老字號的藥舖招牌....超古老的.....」

許多回憶依依浮現...<噗~@@是媽媽那年代才有的記憶>

哇~~~好久好久以前的東西...

真另人懷舊...<對我們七年級的來說...應該覺得還好~噗@@>




櫥窗上,滿滿的東西.....

沒一樣是我看過的....

好新奇...因為不是我那年代~噗~@@




旁邊冰箱上面,貼著滿滿的藝人來店的照片....

有看到周杰倫與老闆的合照....<因為放在超明顯的桌上....>







店面的牆上....

貼滿許多以前的東西....

還有放一輛"摩托車"...

有年代的....嘍^^.....





哈~~我看到啦~~

看到唯一我認識的~~"明星花露水"....<在左上角>...

而且還不同大小的罐子....

這品牌...很久啦~~~

但...這味道...不適合我~~哈哈~~~




DM上滿滿的菜色,

正在挑選中,

聽說當天點了快20道的菜色....

哇~~~厲害....給你們拍拍手.....





一道道美味的菜色,

超豐盛的....

沒吃飽的話....

KELLY再帶你去吃嘿!!



享受菜色中,

有懷舊的味道....




吃起來,

超有感覺的....





若喜歡懷舊,

喜歡這感覺、氣氛...

可以來走走看看哦.....^^

享受美味的菜色外.....

還可以看到許多超復古的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