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往很久的小琉球..

終於去嘍!!哈...因為都橋不出時間..

帶著愉快的腳步..迎向小琉球...

我是坐高鐵下去的...再轉捷運到高雄車站..

等接泊的車子來接我^^

一開始還擔心天氣會不好~~

好佳在^^老天爺賞臉..

我在小琉球,天氣晴^0^



小琉球的東琉候船室^^..民營的唷!!



要買船票的櫃台及民宿兌換處~



那天人是超級無敵宇宙多的~



大家一窩瘋的急忙上船嘍~~人真的超級多的



而且船班是一班接一班的~都不用等太久~



船班來嘍~~急急忙忙拍一張嘍!因為要搭船嘍~



這是船班的船票~我是買民宿的來回套票~



小琉球旅客服務中心,七彩顏色~~好美~而且好特別~~



小琉球港口的景色~~有我愛的海豚~^^



放眼望去~~真是美~而且港口的水是乾淨的^^



小琉球服務中心的門口



服務中心的人員~哈哈~很驚孔的表情



好愛小琉球港口的服務中心~



感覺超棒的..^^有種特別的味道~



海豚~~海豚~



港口景色...



路邊拍的~小琉球的圖畫..



小琉球的圖書館...



山豬溝~^^



花瓶岩→本人超愛這地標..覺得..好美..好美..好讚~^^



海中的海龜...我動作太慢啦~~海龜啊!海龜..你怎不等我拍完啊~



威尼斯海灘...我愛這海邊~而且海灘上有許多星沙..



小琉球的代表物~哈!!



看到這照片~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小琉球一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嘍!!

我先去夢周公去嘍~!!

下次待續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