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的姐妹突然來電,

問我說~在家嗎??

晚點去找你唷~!!

我:沒問題~來吧~

果然不久之後就出現嘍~

當他們拿出小蛋糕時,

心中真的感動~也很高興,

有你們在身邊關心、照顧,

有你們談心,

真的很快樂!!

我想大家都認識那麼久嘍~

不用這麼客氣~

就算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我也是很開心的~~

除了蛋糕之外,

還貼心送了卡片、保養品~

天哪!!感動萬分~~

卡片內容真的讚~~還有卡片用心的成果~~



我感受的到哦!!

真的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啦~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高興!!

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