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星光三班的黎礎寧。。。

去當小天使的事情。。。

心裡覺得很難過。。。

因為一位正值青春的女孩。。

就這樣離開了。。。


或許都逃不過"情"字這一關。。

真的很傻。。也很令人心痛。。。

之前我也有這樣的念頭。。

也有留下深刻的疤痕。。

但後來又想想。。

我..有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我..有好多我的夢想。。。

都還沒來的及去實現。。

而身邊也有許多關心及愛我的朋友~~~

因些打消了這念頭。。。

但。。死。。都是在一瞬間。。

而且要靠自已的。。。

加油~!!
但願我也可以快樂的生活~~

願她能快樂的當個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