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很想吃水果,就二話不說!

出門去買水果啦~!!

原本想騎車的,可是去買回來,車子就沒有車位可以停了,

後來就用走路去的,走啊走,走到一半,

突然有個人跑過來問我...

第一個問題:請問最近的好樂迪在哪裡???

第二個問題:請問板橋車站在哪裡??

他問完之後~~我也回答他...

最後他又說~~再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就是...."我可不可以跟你做朋友啊"~~!!!天哪!!

我回答說...我已經結婚了...而且生過小孩了~~@@~!!哈哈~~每次都用這招。

對方也...無言...哈哈~!!!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有沒有滿意。。。

那個人應該嚇到嘍。。我想。。不是天太黑。。就是視力不好。。看不清楚

連走在路上也會被搭訕....

不過搭訕方式太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