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天氣超好的...
這天我來到了台東池上....享受休閒的渡假...

在鐵路停靠時,拿起相機,拍下窗外的景色,
超美麗的...心情也跟著開心嘍^^

自強號上...這漫長的鐵道...還真是有點久...(坐到屁股快抽筋..腰酸背痛啦><...)

終於,抵達了池上。。。(坐車比玩還要累@@...)
當然我們也來到池上米的故鄉~~XDDD....

↑ 池上的文化故事館....


↑ 這間是池上飯包創始店,又可以稱池上便當哦...
而且我只能說....池上便當。。
真的很好吃,點N個讚,一定要來吃嘿^^....
(kelly是個不愛吃飯的人,但他的的飯真的好好吃哦!一定要試試看~~)


↑ 看看有火車、還有站牌...是不是特別有感覺呢???

↑ 留戀一下,跟火車拍張照吼~~

↑ 文化故事館的門口,還是有很多人來買好吃的便當吶...

↑ 若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坐在這裡用餐..懷念一下哦^^

↑ 其實我好想坐在這用餐哦~"~感受一下懷舊的味道....
↑ 池上便當的櫃台,依個人喜好買愛吃的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是買"山賊烤雞腿飯包",下次再為各位做介紹嘿~~)


在買便當的同時,逛一下店內,整個就是超復古的...

↑ 超有感覺的燈光,氣氛果然超讚的...

↑ 攤販車上有許許多多的零食,還有好吃的池上米...


↑ 整個就是超復古的...斗笠..簑衣都有...

↑ 這個健腦丸,也是東部特產??...(噗@@...什麼時候產這個沒通知我><)


↑ 若帶不夠錢的話啊,可以去裡面當鋪典當嘿><...我來亂的...

↑ 這裡是甘仔店...賣小時候的糖果、抽獎的...
(以前小時候住在嘉義,kelly都會去雜貨店...玩抽獎..只要抽中就好開心^^)好懷念小時候哦....

↑ 二樓可以上去,但我的時間有限...就沒上去嘍...
可以看到今日播放電影、難不成二樓是在看電影的...XDDD...

↑ 現場也有碾米DIY...不彷帶小朋友來試試哦...


逛著逛著,看到冰...嘿嘿,有池米冰淇淋、鳳梨釋迦冰淇淋...
大熱天,吃個冰品,超過癮的啦....



↑ 買了8個鳳梨釋迦冰淇淋....

↑ 蝦米??!!國宴甜品><...真的假的...

↑ 個人覺得...牛奶味道大過於釋迦...
我以為整個都是鳳梨釋迦的味道...結果沒有><...

不過因為是冰品,來者不拒啦...

看到這個微笑台灣的標幟,整個人就開心起來啦~~~
在這裡讓我懷念小時候的記憶...吃到好吃的池上米飯,
真的是一趟懷舊之旅...(噗@@...明明就是住頂級的飯店...)
有來台東的朋友,記得來吃池上便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