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爾摩沙動物世界是馬來西亞最新的園區喔!
今天就讓我們來一次甜蜜的動物之旅,
保證讓您印象深刻喔!



HELLO~~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福爾摩沙動物世界分成下列四區:
■ 野生動物區:
我們到了野生動物區,
搭乘園區特製的動物號專車
穿梭在分類的各式主題動物區。





坐在動物號專車裡,被動物觀賞....XDDD

噗~不是啦~~是坐在動物號專車<有加裝鐵籠的~>....

逛整個園區的生態動物....



羚羊....被偷窺的表情.....



駱駝。。



超兇猛的猴子,要小心....會抓傷人的哦~~



張開大嘴,晒日光浴的鱷魚.....



動物之王。。。虎.....




鸚鵡。。。


軟棉棉的羊咩咩.....好可愛哦~~

■ 動物表演區:<現場LIVE更讚....>

投籃....

滾桶....樣樣都行......

黑熊也來滾球。。。

原來黑熊甲意可口可樂......

噗~~~看到這"蛇"...
身體都毛起來啦~"~


這.....也太妙了吧~~~~
猴子竟然騎牛~~~XDDD....
哈哈哈~~~~


■ 迷你動物區:
在迷你動物區裡,
可以直接撫摸這些可愛的動物們,
和小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喔!

超可愛的....浣熊....ㄟ........

哈~~~看鏡頭了吧~~~~~
噗~~~原來是"肖想"我的食物啦~~~~

噗~~~排一行...好像在唱DO RE  MI

不是在拍手嘿~~~
它是在接我們給他的食物~~~噗~~@@

這匹馬兒....頭探出來...差點親到我~"~ 噗~~@@嚇死我啦~~~

餵食....中,KELLY超膽小....所以叫別人餵.....

■ 猴子島探險:
讓我們搭乘小船前往傳說中的猴子島,
會有南洋特產紅毛猩猩向你SAY HELLO唷!.....
<不要來搶我的食物就好~~~>

等待船來,坐上後,前往猴子島嘍~~~

在船上,向外拍的景....

在猴子島上拍一張,
要超小心的,超注意的
因為無時無刻...猴子就在你身邊....

它...在肖想我手上的麵包....
所以才很認真,瞪大眼看著我.....


搶食物中~~超可怕的.....

餵食猴子,要很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
阿猴就抓到你啦~~~

搶到啦~~~吃的開心咧....

哇~~還是你們比較可愛,不會跟我搶~~噗~~
緊接著還有大象表演....
還會看到成群的大象一起踢足球、
繪畫、騎腳踏車、跳舞


大象跳舞中~~~~

嘿嘿~~~借過~借過~
騎腳踏車啦~~~

這.....超驚恐的.....
爬到的大象頭上....
捏一把冷汗.....

投籃啦~~~

竟然投中啦~~~不可思議......

太大開眼界啦.....

這.....也太厲害啦....
這樣也可以畫一幅畫.....


另外....
一定要體驗原野騎大象的樂趣哦..






這一趟動物之旅,
讓我大開眼見..
而且這麼近跟動物親近。。。
讓我知道動物也是超聰明的....
有機會的話,來看看可愛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