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在人海茫茫之中,

因為有緣...我們才會相識....

wow~~相識快10年嘍~

一路上走來風風雨雨...

有歡笑、有淚水、有回憶....

TO:雀&娃

我知道
在感情的路途上,
曾經傷心過、痛苦過....
在這我也看到你的成長、你的懂事....

但當姐妹的....
希望你可以過得

更快樂...更自在...更開心....

或許每次突如其來的聚會...

讓你們覺得很..."突然"....

沒有特別的原因、理由....

只因為....我們是好姐妹、好朋友...

想與你分享一切的喜怒哀樂....

想與你分享所有傷心、難過的事情....

我會陪你一起渡過.....

只怕你不願意與我分享.....


曾經我也迷失過、痛苦過....

你們也無時無刻關心我....

擔心我會做傻事....

這些日子以來,

看見大家的成長....

讓我更珍惜這份情緣...這份友誼...

未來的日子....不管怎樣.....

我會一路陪伴著你們。。。




P.S.

說好的...要吃鍋貼、藥燉排骨、要逛南雅夜市、

要泡溫泉......逛淡水~~吃阿給~~XDDD....

其實只要與你們在一起~~

我就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