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前一晚,

我失眠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還是...壓力太大,

導致..我整晚沒睡,

就算有睡著,

也是睡著又醒來,

或許,

期望自已可以達到我所想要的目標~

但,

沒有認真的付出,

怎可能有好的結果~~

不過~我還是盡力了,

我盡我最大的力量去考了,

隔天,看到公佈的答案,

幾乎都有把握,

但..若我再加點油~

搞不好就考上。。。

我很高興,

我告訴我自已,

我還要給自已一些時間,

完成我想要的~~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