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心情上並不是很快樂。。



雖然我常告訴我好友、姐妹們說。。



不管如何~"一定要幸福、快樂"。。



但....我依舊沒做到。



我知道,這樣的我,



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



不願說出來~是不想給你們負擔。。



在這跟你們說聲~對不起。。SORRY。。



讓你們替我擔心、讓你們替我煩惱,讓你們為我操心了。。



在這想要告訴你們。。



你們說的話。。我會記在心裡。。



接下來的我。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伴你們。。



希望你們好好照顧你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