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第一天。。大伙們一起出遊。。

心情愉快許多,而且。。是個好天氣唷!!

一次3台"毆兜賣"。。小銀灰、魔鬼、小白白。。一起出征~~哈哈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大家所熟悉的"北投溫泉"那一帶。。

事先雖然有做功課,但也是找尋了好久。。

才找到一間大家都覺得滿意的。。"山樂溫泉"飯店。。



這間溫泉飯店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北投市區裡,

感覺好像在金山那帶的感覺。。



個人我超愛泡湯的。。

我們選擇的是露天溫泉..大眾池。。

全身都袒成相見。。

我個人是不太care。。因為該有的。。每個人都有。。

只是。。大小而已。。哈哈。。(會不會被扁啊~"~)

不過泡湯真的超舒服。。

泡個美人湯。。超讚的。。

而且泡完還可以到休息室。。

喝個熱茶。。看個電視。。休息一下。。

整個人就舒暢許多。。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泡完也將近下午嘍。。

接著就。。享用美味的中餐。。

我們是用套餐的方式。。

泡湯+午餐。。一個人約750元。。



價格還蠻合理的。。

而且3-4種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香魚套餐、雞腿排套餐、起司豬排套餐、天婦羅套 餐。。

口味都不同。。

而且餐前有濃湯、餐後有飲料可以享用。。



還不錯。。 哈!!餓昏了啦。。

用完餐還吃水果咧...(水果自已帶的啦~~)

這間溫泉飯店。。還有小花園可以逛逛。。

還蠻休閒的啦。。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受拘束的感覺。。

我們還是離不開拍照。。

走到哪。。拍到哪。。

愛自拍的我。。已練成一身功夫嘍~~!!

這次的溫泉..真的很讚。。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啦。。



離開了溫泉會館。。

我們前往溫泉博物館逛逛。。

走著走著,又開始拍照啦。。

這裡的建築物還不錯啦。。

是個拍照的景點。。哈哈。。

雖然我們走的是超優閒。。

但..心情真的很好。。



三不五時搞笑一下。。

就覺得很爽..

當然。。走著走著也天黑嘍。。

突然腦筋一動。。

想去。。以前育達附近的義大利麵吃。。

想說自從畢業後。。我好像沒有混那裡嘍。。

二話不說。。馬上前往。。

到了目的地。。

人也是超多。。

可能是便宜又好吃的關係吧。。

真的很讚啦。。可能餓到嘍。。

很快就解決嘍。。。

吃完。。還續攤咧...

切...手癢吼。。

打麻將啦。。哇哩咧...

沒看過一群"賭婆"啦!!~"~

雖然口頭會念念。

但。。偶爾打一下麻將。。是好事啦。。

還好。。小贏...謝謝你們...

過年時。。記得約我打牌嘿。。

哈哈~!!

充實的一天。。

終於結束嘍。。

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出國唷~~

嘿~嘿~~我說過的計畫。。

我會讓它實現唷~~

時間要空出來給我咩。。

我的麻吉。。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