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對不起你們大家。。。

我。。。

原諒我吧。。。

真的是有夠悶的。。

沒訂到房間。。

雖然為了你們大家。。

還去外面東跑西跑的。。

冷到我們直發抖。。

但我們也盡心盡力。。

你們不會怪我吧。。

雖然我們沒有豪華的房間。。

沒有舒適的游泳池。。

沒有好玩的遊戲。。

但。。讓我最窩心的是。。

我們都可以圍繞在一起。。

看著電視。。吃著美味的pizza。。

喝著12%的紅酒。。

一邊聊天。。一邊說笑...

就算在某個地方。。只要大家聚在一起。。

就是最讚。。最讚的跨年夜嘍。。

這一刻終於來臨嘍。。

5..4..3..2..1..迎接2010年。。

心情開心許多。。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