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做健康檢查。。。

昨天晚上12點過後。。就不能再進食啦~~~

早上來的時候~~肚子餓到不行,真想趕快做一做吃早餐...而且早餐還是公司準備的。。

一般的檢查,好像就量體重、身高、骨質疏鬆、視力、抽血、色盲、...

我們這次有多了腹部超音波、還有糞便檢查。。。

糞便檢查是前一天就要做的,若是檢查前二天做的話~~就要冰到冰箱,

公司很多人都說~~要拿來公司的冰箱放啦~~哈哈~!!

腹部超音波。。。檢查脾臟、腎臟、肝..等。。。

醫生說~我的脾臟還是腎臟有小肉瘤。。。

沒有很大,不過須每年都做檢查。。。

抽血時,因為我太瘦了,找不到血管,找好久好久。。。

每次抽血,心裡都好怕好怕,因為抽血跟打針一樣,

長這麼大了~還那麼怕打針和抽血,哈哈~~

到醫生問診時,醫生說~我的骨質流失了~~

叫我要早睡、少喝咖啡、多運動。。。

我看我該多運動了啦~~但喝咖啡的話~~不喝會掛點啦~~

早睡哦~!!ㄟ..很難吧~~因為這陣子都睡不好。。。。

而且公司今一整天,活動好多哦~!!

早上健康檢查,下午4:30分開始烤肉活動,5:00開始卡啦OK比賽。。。

天哪!!是怎樣~~嫌我們福委太閒哦~~找事情給我們做哦~!!

菜單上的東西,看起來一點也不吸引我啦~~

還好我們經理讚助1千元~~哈哈~~爽吶~!!

我昨天已經去買好東西了~~哈哈~~買我愛吃的啦~!!

買香魚、蝦子、大蛤仔、羊小排、牛小排、香腸~~!!

哇~哈哈~~誰叫我們部門的都不爽我~!~~

我自已烤~~自已吃啦~!!不理你們了啦~~

而且累的是我們福委的吶~!!烤完還要收攤,累~~=.=~~~>.<..

唱歌咧~~公司花了萬把元買了卡啦OK設備,因為都沒啥用到~~

所以辦卡啦OK比賽,我們部門沒人要參加,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嘍~!!

真是不團結吶~~!!這樣哪會有分數啊~!!

雖然獎品是家樂福禮券~~但也不用這麼不在乎吧~!!

我只能說~~我們部門是"怪咖"。。。。。

這月我是壽星,公司有送個提拉米蘇的蛋糕,很好吃的那家哦~!!

哈哈~~還有500家樂福禮券。。。。不過~~來公司那麼久,

好像沒有為我們10月份的壽星唱過生日快樂歌吼~!!

對我們10月的有意見嗎??切...今年又是一樣~~~

真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