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2-2500.jpg

 

每年的12月就是最溫馨的節日

也是我超期待的聖誕節,一定要有美美的誕樹

還有配上超療癒又可愛的「聖誕造型派對起司卷」 

天啊~~~光是這三款可愛的聖誕造型派對起司卷的造型,就讓我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都已經融化了,小朋友更是不用說!!

看到這款一定要買回家的概念啦!!!!

 

|LittleSun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 聖誕造型派對起司

 

|LittleSun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 聖誕造型派對起司

 

「聖誕造型派對起司卷」 一組是三入裝,

出貨也會用專屬的禮盒包裝,超可愛又繽紛

本人我就是被這造型所吸引,不買就對不起我自己啦!!!

 

|LittleSun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 聖誕造型派對起司

 

|LittleSun小太陽手創造型包子饅頭 聖誕造型派對起司

 

「聖誕造型派對起司卷」 三入的聖誕造型有:

雪人、聖誕老公公、星星

超可愛又超有聖誕節的感覺

可愛到連我要吃掉它都好捨不得!!!!

 

 

未命名-13-2500.jpg

 

「聖誕造型派對起司卷」 真的買起來就對了,

讓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雪人陪伴你一起渡過最溫馨的聖誕節

 

未命名-19-2500.jpg

 

饅頭的食用方法也很簡單

可以使用電鍋、微波爐、瓦斯爐等等

像我本人比較喜歡用電鍋,加杯水,蒸個十分鐘,

就可以享用美味的「聖誕造型派對起司卷」 嘍

 

未命名-9-2500.jpg

 

未命名-20-2500.jpg

 

大朋友、小朋友快買起來吧

讓超Q超可愛的聖誕造型「聖誕造型派對起司卷」 陪你溫馨過耶誕叮唷

 

未命名-7-2500.jpg

 

 

記得按讚加入♥Kellyの"異"世界♥粉絲團,來跟凱莉聊天哦~~|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Kellyの"異"世界♥

 

 

 

追蹤 instagram |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Kelly IG ~ https://reurl.cc/anzr1X

|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想加入ak團購網|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 請進嘍!|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https://reurl.cc/XLkd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