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生機 全果實草莓乾/櫻桃乾 新鮮果乾 下午茶、追劇零嘴

 

【統一生機】在市面上算是超熱門的零嘴,也遍及在各大超商網路裡

它們家的果乾主打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加上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適合大人們喜愛、小朋友吃起來也超安心的

對於果乾我真的無法拒絕,只要一看到就會立馬買來吃。到底是有多愛啦!!

 

|統一生機 全果實草莓乾/櫻桃乾 新鮮果乾 下午茶、追劇零嘴

 


全果實櫻桃乾

用新鮮櫻桃乾燥,保留果實的營養

櫻桃果乾吃起六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難怪我平常就是靠它來解嘴饞的零食,而且不會沾手,整個超方便的

 

|統一生機 全果實草莓乾/櫻桃乾 新鮮果乾 下午茶、追劇零嘴


全果實草莓乾

以專業的技術製果,將整顆草莓乾燥,

不添加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

呈現每顆草莓果實的樣貌

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還有淡淡的草莓香氣,像似在吃一顆草莓一樣

 

|統一生機 全果實草莓乾/櫻桃乾 新鮮果乾 下午茶、追劇零嘴

 

像平常下午茶時間,我肚子餓的話,又不想吃高熱量的美食

這時候果乾就可以派上用場,少少的果乾,會讓你滿滿的飽足感

平常跟我一樣忙碌的話,一包在手。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統一生機 全果實草莓乾/櫻桃乾 新鮮果乾 下午茶、追劇零嘴

 

不論是草莓乾還是櫻桃乾,開封後就可以隨時隨地就拿起來直接吃,

難怪我一口氣就可以吃掉一包xdddd

甚至想要簡單吃填飽肚子的話,可以搭配優格一起享用,

吃多了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統一生機 全果實草莓乾/櫻桃乾 新鮮果乾 下午茶、追劇零嘴


即日起~10/15,MOMO任選3件75折,

跟我一樣愛吃果乾的話,手腳記得要快。

這麼優惠又佛心的價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統一生機 全果實草莓乾/櫻桃乾 新鮮果乾 下午茶、追劇零嘴

 

 

 

記得按讚加入♥Kellyの"異"世界♥粉絲團,來跟凱莉聊天哦~~|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Kellyの"異"世界♥

 

 

追蹤 instagram |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Kelly IG ~ https://reurl.cc/anzr1X

|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想加入ak團購網|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 請進嘍!|輕鬆簡單快速懶人烘焙食譜 戀.愛午茶 揉揉鬆餅粉 只要平底 https://reurl.cc/XLkd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