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是哪裡?

聽說有個地方超級美麗的?
聽說有個地方超級漂亮的?
聽說有個地方有日式風格的味道?

「聽說」~阿妹的歌!好聽>_<"
攏蝦米時陣,還在打歌@@.....話說,人家好久沒唱歌啦~~~~~~~





這地方到底在哪裡?沒錯!在南投鹿谷鄉的內湖國小
也可以叫它"內湖森林小學",它位於溪頭風景線上



▲內湖國小的大門口



▲長長的走廊,整個超有日式風格的
是說~在這裡外拍,我應該超愛的!
因為超有FU FU FU 的~~~~
我的攝影師,蝦米時陣賣去....>_<"
(是說,好像是我比較忙哦~~~)


▲內湖國小融合美式、日式風格,

再加上美國南方松木建築而成的

為減少自然生態的破壞,

保留原始杉樹林及就地使用原有石塊築牆鋪路,

充份展現森林綠意、靜謐的風貌。。。



▲躺在這草地打滾,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吧~~~



在這環境優美,還可以吸收森林芬多精的氣息

果然是渡假的地方啦~~(大誤!!!)

噗@@....明明就是上課的地方,怎會.....

但我想在這裡上課,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啦~

我會每天都去上課的啦~~~是說,好懷念學校的生活哦!!









真是拍照的好景點,是說~會不會太會拍啦!請忽略這些照片=.="







在這美麗、空氣清稀ㄟ好所在

來到這,整個人都會放鬆~超舒服的

讓我們多停留好一會兒!(是多拍許多照片吧~~~)



















喜歡這樣的造景,
也喜歡大自然的芬多精~
來一趟南投,
會發現還有更多的美景,在等著我~


噗@@....我詞窮~~~
想不出話啦!原諒我吧~
不過好想~好想~好想~
去看"金針花"
最近都燒好大=.=

雖然詞窮,也幫我推推咩~啾^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