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空氣好清晰...
這裡的景色好特別...
這裡的天空很美麗...
輕輕的吸一口氣,哇!其實世界是美好的...
這天我....終於來到清境農場啦~~~
天氣超好、超讚的!!
老天爺,您對我太好了啦>///<(感動流淚ing)

▲青境農場的空氣超好,看起來就超舒服的.....想入大自然的懷抱嗎???
▲入口處。。當天人超級多的...而且停車位超級難找的~"~

▲是妳!!因為妳,讓我走遍台灣各地....還有未來的旅程。。。

▲售票亭。。標示的超清楚的。。不過旁邊買票的人超級多>"<.....

▲嘿嘿!因為妳....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如果沒有妳...我想...我也不會這麼快樂!

▲是不是晴空萬里啊!!

▲麻吉~來張Give Five吧~

▲其實好想躺在草皮上翻來翻去的,但是....好多"羊黃金"....無言=.="

▲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這麼放鬆....



▲終於管它三七二十一....趴了....圤了.....(給你點讚)







▲綿毛...綿毛...超可愛的...但~你很久沒洗澎澎了吼>"<.....

▲算你識相,還知道跟我合照,不然就.......哭給你看啦!









▲烏七媽黑的綿毛。。。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綿毛很認真的吃草,連甩都不想甩我們=.="

▲其實。。。背影好像比較優....對吧!!



▲搞笑一下咩!!

▲意多文婷~旅行四人組。。。>"<....取這個什麼名啊....冏



▲藍天、白雲、草原、kelly....



▲哇哩咧....這張是鬼打到哦!!

▲拍跳一下嘍!其實心裡很剉~"~因為怕沒跳好,滾到羊群裡....>"<


☼☼☼☼☼☼ KELLY ☼☼☼☼☼☼
曾經迷失的我,有找不到目標、看不到眼前的美好,
但....因為我身邊的朋友,讓我又走出來,
看到一望無際的世界,這世界是美好的.....
我很愛趴趴走,假日的行程都滿檔到不行,
但。。。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其實自已也玩的很爽。。。)

不過....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應該會退出無名、臉書....
很開心能夠與格子上的寶貝,
一起出遊、一起搞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很愛很愛妳們。。也很珍惜這份情緣。。真的^0^.....
要隱居山中時候,會告知大家一聲。。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推"&"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