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美食...噗@@...
我邊寫邊餓了啦~~(沒事發什麼食記><...)
口水一直流...一直流...
而且我發現,在大陸用餐,好像都是吃辣的居多吶...
隨便點個幾道菜,都會有辣椒,
對我來說...人間極品啦....(超好下飯的)

↑↑↑ 魚頭...這道是我吃過最好吃、最讚的...口感超讚...
都還沒吃到,就聞到那個辣椒味...那超大顆的眼珠子...
以前小時候超愛吃的魚眼睛....wow...等不及啦!!

這道菜是用魚頭去蒸...然後再放些辣椒提味...
剛上桌時,整個心情就"超爽"的...(我有病...辣椒狂病><..)
愛吃魚的不會變笨啦...噗@@...我還是一樣的笨~"~冏...

咦...蝦米...一盤白麵也算一道菜嗎??...
不會吧~"~...嘿!!嘿其實這才是好料的。。。

看看這麵條,又香又Q,超好吃的(噗...鬼扯一堆...)
其實這麵條是要搭配剛剛那魚頭的醬汁...
攪拌過後,那才是超正、超讚口感....

↑↑↑ 白麵與魚頭的醬汁攪拌一起,口感真的好好吃...
KELLY吃到痛哭流淚...XDDD...因為真的太好吃啦....(好想再吃哦...)
如果飲料也在,也是他的最愛...(辣椒)...

↑↑↑ 豆腐...



↑↑↑ 高麗菜....

↑↑↑木耳...這口感很不錯...第一次吃到吶....

覺得在大陸也很有口福的...
因為看到每道菜,超好好吃哦^^...

↑↑↑ 烏嘛嘛...這蝦米鬼啊...
中藥湯??...噗...不是啦...
它是一種褒湯,超好喝的,我很愛喝湯...
吃飯如果沒有湯,我吃不下啦....

色澤超讚的...閃閃動人...(噗...是在拍廣告嗎~"~)
回想那口感...超優的....超好喝的...
好想說:可以再給我一碗嗎??XDDD....(宅配給我啦...)

在湯裡面,還有超大塊的雞肉...(勉強吃一下...)



這間餐廳在深圳好像很有名,
而且都要訂位,客滿的時候,
還要排隊等待....唉...跟台灣的美食一樣...
都是要排隊....><....
(說真的。。我最討厭排隊了...除非是超吸引我的東西...)

雖然說不上是美食客,
但嚐嚐看當地的食物...是一種超讚的享受。。。
很謝謝大家來我的格子,雖然寫的很簡單,
(其實是隨興寫寫...被打><....)
但..謝謝大家很認真的賞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