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年一樣。。時間一到。。

一大群人就往廟裡拜拜嘍~~

祈求全家大小平安、順利。。

當然我也不例外。。

去了關渡宮、行天宮。。

我想年節到廟裡。。應該都是人擠人吧。。

在行天宮裡。。看到有人拿平安卡。。

好吧~~我也去拿了5張平安卡。。

祈求家裡的人都平安、順利。。

也保祐我工作順利。。

然而平安卡上也要向恩主公說~~

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

但我的兩個弟弟的年月日..忘記嘍~~

所以下次我再幫他們祈求。。

最後也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