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8.jpg

 

說到彰化,就想到肉圓;說到肉圓,就想到米糕~

彰化除了肉圓,還有超級無敵好吃的【正老牌謝米糕】

位於彰化的熱鬧的民生路上

 

10916.jpg

 

你看看,南部除了好吃的小吃外

價格也超漂亮的~實在五夠俗耶啦!!!

 

10921.jpg

 

這間來用餐的人潮真的不是蓋的~

可以說是排隊超夯的店家XDDD

(排隊排到我都是看不到招牌了啦= =)

 

 

 

之前電視也有來採訪過唷~~

今天終於吃到美味的米糕,整個就超開心的

 

10919.jpg

 

點了個米糕 + 肉羹湯~

彰化的米糕還蠻特別的~~

是將糯米蒸熟後,淋上肉醬汁~再放上切片的小黃瓜

米糕的米粒是粒粒分明

搭配著辣椒醬~~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跟我平常在北部吃到的米糕完全不一樣~~

我已經吃完一碗米糕

原本艾倫哥說不想吃的,但我極力的推薦

他也點一碗來吃,果然他也說不錯~~XDDD

 

10920.jpg

10917.jpg

 

肉羹湯

上菜時,覺得有點弱

因為只有肉羹、切的細細的筍絲、蛋花

但實際上,要吃過才知道!!!!!

不可以只看外表~~~

喝起來很清爽的,勾芡也不會太濃稠

是說,我喝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

好啦~什麼樣的味道,就自己來品嚐最清楚

 

10918.jpg  

 

  

 

۩510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70號

 

 

✿✿✿✿✿◕‿◕✿✿◕‿◕✿KELLY大聲說✿◕‿◕✿✿◕‿◕✿✿✿✿✿

 

   寫完這篇,又想飛奔去吃彰化肉圓跟米糕了啦

 

不知道艾倫哥願不願意帶我去XDDDD

 

是說,這家跟之前上電視那家是一樣的嗎?!

 

 

 

 

 

記得加入kelly粉絲團,來跟凱莉聊天哦~~
 

 

 

 

♥Kellyの"異"世界♥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