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

 

自從去年我默默的出國,今年又低調的回國,

(但還是無意間被友人發現,我要出國的消息@_@世界真的很小)

這段時間,澳洲、台灣來來回回的次數,好像算得出來!!!!!

在別人眼中,好像也很平凡@_@,

只聽到【哇!!!你是空中飛人嗎???= =】

從我知道要出國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從申請澳洲簽証,體檢。。。。

不斷的收集資訊,不斷的上網爬文,

不斷的。。。能找的、能爬的、能認識的、能幫忙的。。。

(想的到的我都做過了!!!)

不斷的一直告訴自已,Kelly~~別害怕、別擔心、我可以的!!!

因為一直以來獨立的個性、愛旅行、愛冒險的心態,一直在我身上發現~~

我承認,下定決心之後,心裡其實很恐荒>"<

一個人要飛這麼遠的地方、一個人要找住宿、

一個人找工作、一個人訂機票、搭飛機!!!

一個人要在這陌生的環境生存!!!甚至是面對講英文的人群們,

 

 

 

反正大家想的到的,我都一個人做了!!!

為了讓自已可以認識更多背包客,不斷的想辦法認識朋友,

當然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因為有可能我就回不來,也有可能我就掛了。。

甚至有可能我在路邊大哭吧!!!!

事事難料!!!!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是怎樣?!!!!!

這。。。好啦!!!!不管怎樣,

我也就這麼帶著傻勁、衝勁一步一步的前往澳洲。。。。

但。。。我想說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你用什麼心態前往澳洲」

其實心態、想法很重要!!!!!!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忘了你去的最終目的!!!!

 

(待續。。。。。)

 

✿✿✿✿✿◕‿◕✿✿◕‿◕✿KELLY大聲說✿◕‿◕✿✿◕‿◕✿✿✿✿✿

 

親愛的你們!!!!!今天就先聊到這嘍!!!!期待下集的心情哦!!!!!

 

想跟我聊天,都可以留言給我哦!!!!

 

Kellyの"異"世界會一直陪著你們一起去旅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