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次跟大家見面是.....七夕~

先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這些日子我不見蹤影,讓大家擔心啦~

這段期間,經歷了許多我從未經歷的事情

(這輩子都不會去做的事情),

但也因為讓我成長許多,讓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七夕 

 

剛好今天是七夕~來談談感情這玩意吧~呵呵)))

記得之前~有個女生朋友跟我說~

他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了,但是他們的事情..從未浮在台面上~

或許是不想、也或許。。。太多的種種原因...

有天這個女生告訴我。其實他的男友對選女友的條件很高、也很嚴格

他想把他的女友改變成他心目中的樣子....

我聽到時。我心裡想。。。難道變成心中所想要的~是你愛的嗎?是你喜歡的嗎?還是...

此時的我,只覺得不論在怎麼改變,到最後感情變質...不就一點意義都沒了嗎?

而且這個女生因為跟這個男友在一起後,連朋友都斷了...

話說~這個男生真的有讓你改變這麼多嗎?

還是這個男生真的有讓你做成這樣嗎?他到底是何方神聖??我...不懂~

其實我想說~寶貝!!你和他在一起這段時間~你快樂嗎?你有發自內心大聲的笑著嗎?

還是...你只是...想取悅他而已??這個答案只有"妳"自已知道~

我想~不必為了誰而改變你自已~

不論是怎樣的你~

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著你~陪伴你~

記得~多愛自已一點~對自已好一點~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是否有情人~記得都要開心快樂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