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山居~這間餐廳是新開的餐廳~走進這間店時,我一度心裡想著,
媽呀!!應該不便宜吧~

因為看到DM、粵菜吧~結果出乎意料之外超平價的~
重點是!!!還可以粵菜699吃到飽~~會不會太划算啊~



▲這間餐廳是由前故宮晶華行政主廚蕭廣安師傅和新光醫院主治江守山醫師結合零汙染鋪子
名師料理、醫師把關、營養師精算~~
你說!!!是不是一間很養生又平價的料理。。。‧



▲粵菜在料理上做得很乾淨、也很安心~因為有三槽分洗在處理~



 
▲門口有貼本店的營業時間和新的優惠方案699/1吃到飽
 



 ▲水族箱上面有許多海鮮的標示、像地王蟹、龍蝦、包公、黑毛、黃斑魚。。。等等


 

 ▲▼廣山居店裡內有二層樓~樓下額滿時,才會開放至樓上

  整個就好像在吃春酒一樣~~超熱鬧的~~~
  (樓上讓我感覺好像酒吧區哦~~~)
 


 


▲哇~~入座後服務生超貼心的~立馬為衣服蓋上布套,這樣衣服上才不會有味道~
來看看我們今天的菜色咩~廣山居的菜色,除了粵式料理外,還有一些港式小點心
吃到飽~~~讚讚讚!!!!來看看這流口水的菜色吧~
 



▲蒜香豆酥蝦
蝦子是我的最愛,整盤上來時香香酥酥的,巴不得把整盤喀完XD~好吃
 



▲薄荷牛小排~純拍照分享,因為我不吃牛肉>"<天哪!!!!!
 



▲宮廷醬燒骨~~
醬汁甜甜的~吃起來很嫩~~我的最愛!!
 



▲乾燒伊麵~
看起來好像陽春麵@@~~,但有我愛吃的好多菇菇~
 



▲XO醬松阪豬~
裡面有西芹、甜椒、豬肉吃起來很嫩~~口感還不錯
 



▲玉米斑片~
這道菜,我好愛,因為上桌時整個感覺就是玉米濃湯
沒想到裡面有石斑魚片~整個好香好濃郁~超好喝XD~
 



蝦醬空心菜~~就吃起來很一般般的味道>”<
 



▲金瓜海皇羹
這道南瓜味道超濃的~裡面料也超多的~必點的~沒點會後悔
不過可能超到最後很飽吧~我只喝一碗@@~不然我一定喝光它
 



▲鮮肉小籠包~有湯汁的湯包~還不錯吃
 



▲吻魚鳳凰蛋~這蛋整個上桌,我還沒吃就飽了啦.....
因為整個超大份的@@~而且還可以看到吻仔魚
 



▲芝麻流沙包~~必點
流沙包上頭是粉紅色的點點~裡面是包麻糬,還有芝麻餡~
整個就是呈現爆漿狀況~會燙到舌頭的~~好吃到極點~非點不可!!!
(我的解剖照片去哪裡了= =哭哭~~)



▲奶皇流沙包~
一開始我點這個,讓我充滿期待~
但是吃的時候,它讓我失望了~因為它沒爆漿,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椒鹽排骨
 炸的很酥很香,但我印像中好像沒吃到><。。。。
 



▲沙茶悶鳳爪
甜甜辣辣的口感~好吃、很入味~配點酒更讚~喂))))
 




▲梅汁排骨
吃起來很嫩、而且也是第一次吃到,還不錯~
 



▲魚子蝦燒賣
 味道很濃郁、口感很扎實~好吃




▲奶皇千層糕~
好繽紛的顏色花樣,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椰漿西米露~~這是一人一碗的~
我覺得吃起來蠻甜的,還不錯吃啦~
 






▲荷香糯米雞~~~
這料理我還蠻愛的,上桌後,香味超讚的
忍不住就吃了好多口~內餡也蠻多的~有蓮子、香菇、小蝦米。。。
 



廣山居的吃到飽方案~
真的很划算~而且也有許多菜色選擇~
在菜色料理上也不輸五星級的料理哦~
廣山居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423號 (TVBS附近)
廣山居的關網:http://www.drhealthkitchen.com.tw/

吃到飽的營業時間:
1、週一~週五14:00~17:00 17:30~21:30
   下午茶時段14:00~17:00
2、星期六、星期日
  11:30~21:30

最後點菜時間~21:00

✿✿✿✿✿◕‿◕✿✿◕‿◕✿KELLY大聲說✿◕‿◕✿✿◕‿◕✿✿✿✿✿

親愛的寶貝們~
近來你們好嗎~
感覺好久沒有寫文、好久沒有去走走啦~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這些日子以來,經歷好多事情~
而且也發生好多事情
再慢慢的回復當中~
而我也會繼續的回到無名上
與你們分享所有的點點滴滴~

希望你們也繼續與我分享一切~
最後~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回到原本
開心的渡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