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尾牙終於又登場啦~嘿嘿~沒錯。。我還是主持人XD~
喜氣洋洋的尾牙~佈置都出自於本公司的巧手~真的給你很多讚啦~
看得出來是【蛇年】吧XDDD~每年都是以生肖為主題,做出來的海報啦~
PS.話說~~~為啥投影幕上,出現我的照片= =",這是哪招?!

再過幾天,就是過年啦~想必大家都期待著返鄉過年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想說過年喜氣一下,就來發個尾牙篇吧XDDD~
說到這個尾牙,我真的是。。。犧牲超大、而且還要想梗..當然最怕冷場啦~



▲整個會場佈置的跟婚禮一樣,好像要去喝喜酒哦XDDD~~~



還沒出場前,先拍個一張照~為啥要穿外套。。。
因為焦點還不能曝光啦~曝光我就沒梗了啦>"<....
我果然很愛粉紅、紅色~XDDD~
下次在路上看到粉紅~應該都是我啦= =



▲尾牙當天會頒發年全勤獎:優呼~我就是其中之一啦~
年全勤果然是很拼,每次拼到8、9月就想放棄啦~
年全勤真的很難熬。。(進公司十年~近三年才開始拿全勤獎>"<)
為了讓上台的人員更加的有樂趣,我是。。。ㄎㄎㄎ主持人嘛~
那就讓全部的人跳一下最夯的騎馬舞...噗@_@
沒事找事情做啦,話說~今天我穿優雅的旗袍吶~跳騎馬舞~哪招啊= =
差點搞死我自已啦~~昏@@...



▲穿旗袍跳騎馬舞,本人覺得動作一點也不優雅
因為腳要張超開的,差點沒把裙子拉起來XDDD~~
而且都沒敢站在前面,只好犧牲我自已~誰叫我是主持人(攤手)







哈哈~還好大家都還蠻配合的~大家的動作都還蠻標準的吶XDDD~
搞不好只有我最混啦XDDD~因為穿這衣服實在有夠難跳的>_<....
這些人跳了騎馬舞,我想下次應該沒人想領全勤獎了吧~哈哈哈哈~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年的搭擋,公司外面請來的主持人
他叫小丁,話說~套他一直講的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XDDD~
吼~我當然知道咩~但緊張心情我可是無法控制的啦~



沒看過去年100年司尾牙的~先看一下~
文章看了三分之一了吧~心裡一定OS.奇怪吶~
我的服裝怎麼只有長旗袍吶~難道。。。沒有爆點了...
NO NO NO~我當然要留一手嘍~嘿嘿~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18禁嘿!!!會流鼻血的啦~
然後電腦面前的你~哇!小聲點~低調點。。。噗@@~



▲噗~其實我整個就模糊焦點啦~
長旗袍是不錯嘛~大紅色嘛~那就。。這樣嘛>///<
記得"哇"小聲點~所有焦點都在。。上半身~好咩XDDD~
個人我偏愛今年的服裝造型XDDD~



▲只要有小丁在,沒啥米好驚ㄟ啦~ㄎㄎㄎ...穩住!

吃尾牙最重要的重頭戲當然是摸獎啦~
除了通通有獎之外~本人抽到現金6000元~
年全勤3000元~噗>"<一年比一年還少@@~
但我的3萬元現金還是飛了飛了飛了~~嗚嗚嗚嗚~~



▲我摸大獎時,我的表情怎麼一點也不開心!!!!
難怪我摸不到啦~超凝重的啦~



另外還有特別獎,可以說是緊張又刺激啦~心跳噗通噗通的跳~
看看台下的妹妹~看的多入迷XDDD~



▲▲咦~這照片到底在幹嘛~怎台下都舉手XDDD
哈~原來特別獎抽到業務部~在猜猜看是誰啦~?





果然獎入業務神的手袋啦~這位人兄運氣可好咧~可旺的咧!
前幾年也是抽到特別獎,而且還是台上這位帥哥總經理抽的~今年又再度得標XD~



之前啊~只要排到3萬2萬1萬~都要懲罰~蝦米酸甜苦辣都來的~
但今年就改為表演才藝~所以就全部的業務部就上台表演唱歌啦~
但。。。唱完竟然在台上分錢!!!喂))我在旁邊站那麼久~我的咧?
看到照片整個就讓我大笑XDDD~~業務部真的是讚~~辛苦啦!!



為了讓來吃尾牙的來賓都可以一起玩樂~
還有玩賓果、來電百分百~
只要有連線或是call in成功,就可以得紅包袋~XD~




▲還有旅行社贊助的拉丁舞?肚皮舞?我。。。搞混了~XD

接下來~我終於可以輕鬆啦~因為讓我喘口氣~喝杯飲料~
因為整場我都沒吃飯~好口憐哦...嗚嗚嗚嗚~
其實是話講太多,口渴了啦~哈哈哈~
所以就先敬個酒吧~感謝主管的照顧~(以飲料代酒XD~~)











▲最敬愛的大哥~你喝茫了啦XDDD~不過你還是最帥的啦~哈哈!!



▲親愛的~你也喝茫了啦XDDD~裝可愛~噗@@~



▲這張合照~我怎覺得是大家來喝我的喜酒啊ˋˊ...
搞的好像新娘敬酒XD~不過這天大家都好HIGH啦~
辛苦大家~辛苦啦~~~乾杯!!



卸下我的外衣,我還是做我自已~最快樂~
當然看到身邊的人也開心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今年的尾牙~成功~
只是當主持人真的好累~好累~好辛苦!!!
要過年啦~聽說台北天氣很冷~
所以我只好到南部老家玩玩嘍~
有來雲林古坑的話,記得來找我玩哦XDD~
搞不好還會巧遇也不一定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