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的不像話,說真的~我超怕冷的!!
所以衣服都要穿好幾百件= = ,但穿多了,整個包的像粽子@_@....
天哪~這樣叫我們怎麼出門,但女生為了美~----->>>>愛水不怕流鼻水啦~~
哈哈哈~所以最近愛上這款褲子~ㄟ...又有點像褲襪~
反正就是我超愛的!!會讓你顯瘦像個名模~溫暖過冬天~



哈哈~收到這個時候,還蠻不錯的~
不論是包裝、使用說明都寫的很清楚
褲子它用夾鏈帶包裝起來,不怕弄的歪七扭八
整個就超方便的~很清楚看到要穿哪一雙啦~
而且在夾鏈帶另一面有寫如何穿、還有洗滌的方法~
我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因為可以不用一直翻說明書XDDD~



我選的顏色是~粉斑馬和藍波雕~
很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愛粉紅色的啦~
粉紅色的斑馬紋顏色很鮮豔,3D紋路也很清楚的看到~
但藍波雕就有點顯暗~不過兩款穿起來真的很讚、很棒哦




大師級的設計---->>>視覺幻像瘦長原理
材質:70%尼龍、20%聚脂纖維、10%彈性紗
F尺寸:腰圍23~32吋;臀圍33~40吋~~




攤開來之後擺放在床上,光看這個褲子就感覺很修長~
而且它的材質讓你摸起來很舒適,
而且天氣冷的時候穿,更是保暖到不行~
個人覺得還蠻保暖的~每個人怕冷程度不同嘿~





穿起來的整體包覆效果很讚、看起來就很顯瘦
再加上流線線條很完美、很平順,一體成型的褲子~
你說!!!該不該下手!!XDDD~被扁>"<......






粉斑馬的穿起來會讓你拉長效果~
藍波雕的穿起來會讓你整個很顯瘦~
在褲子裡面的是短的絨毛材質~
而且彈性度很佳、材質很柔軟、很保暖~
穿起來很服貼、很舒適,絕對不會有刺刺的那種感覺~
KELLY很害怕穿到刺刺的,會整個混身屁股癢!!!




140D舒適貼膚雕塑,讓你腿部穿起來緊實、修長
加上勾針絨毛織法,很實穿~
當然我們女生都有小腹,這款也很貼心做到整個腹部包圍住
讓你的小肚肚呵護到溫暖~是不是揪大心ㄟ~~
當然剛上有提到它的紋路很明顯、屬於立體雕花、
讓你腿圍會有減少百分之60%~立馬變成拉長瘦腿的正妹啦~~



像平常穿的其他牌子也是有~
但花色是不是這麼的流行、大膽用色呢~
它可以讓你在秋冬的時候,走在流行的尖端啦~
重點是。。。要敢穿!!!
不然我講那麼多,不敢穿也沒用,對吧(((點頭))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就是它們在褲子的私密部份,有做透氣的效果~
女生好需要的吶~>///<



它是140D小腹加壓彩帶織法
當然它也提高腹部的設計
全面防堵胃凸、三層肉、小腹,變身吃不多小鳥胃
80D加壓修身效果~收壓腿臀鬆鬆肉,讓你變得更緊實~







這款真的很百搭free size
無論你是高個子水妹或是嬌小可人都絕對適合的啦~ 
多重減壓的丹尼數看似內搭褲但其實有基本的雕塑功能唷~




花紋編織是精心設計,
在視覺上達到能修長纖細的效果
穿起來舒適度滿分,不會有癢感保證好穿~

aLOVIN' 婭薇恩粉絲團  

✿✿✿✿✿◕‿◕✿✿◕‿◕✿KELLY大聲說✿◕‿◕✿✿◕‿◕✿✿✿✿✿

最近天氣好不穩定,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再加上快要邁入新的一年啦~
當然現在最期待的是---->>>>跨年~
你們都去哪裡跨年?都計畫好了嗎?還是..在家渡過呢?
不管怎樣,都給自已一個新的計畫吧~
另外~上次的優惠券都沒有人要哦= = 好傷心~嗚嗚嗚嗚
那那那~我要PO在粉絲團上送給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