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媽呀~是我去了一趟國外嗎?有沒有感覺身在國外呢?
現在整個都融入在聖誕節氣氛,水噹噹的聖誕樹~歐賣嘎!
相機、手機隨時不離身,身怕錯過美麗的聖誕樹~
其實KELLY來到台中的勤美館附近~
在勤美術館附近還有個誠品綠園道~都還蠻適合拍照的~




▼▼在這天,KELLY也跟在無名的格友豬飛見面啦~
她超好相處的,又健談、又美麗、又甜美~
我整個都被她甜美的笑容迷惑~ㄎㄎㄎ...









▲蝦米~我的車怎會輪陷在草地皮上呢?誰呀~快來幫我拉我的愛車吧XDDD~~









▲還有個投錢掉掉樂(?)是說我真的掉到【頭彩連莊二十好運不間斷】~
ㄎㄎㄎ...今天威力彩的頭獎得主是我XDDDD~~~(想錢想瘋了)







▲還有許多的可愛圖案頭套...我好愛相機的、還有可愛小豬~~



▲參加12/18早上8:30勤美術館一起跑步趣的話~
好像就可以得到這獎品吶~好想看看裡面是啥哦~



▲還有販賣機~~真的可以投錢來喝~是說它的手臂也太重了吧>"<
像我們這樣的弱女子扛的有點吃力~~



▲整個路上許多的標誌都非常有樂趣~不彷拍個照吧~~





















不論在台中勤美術館、還是綠園道區,或是在台灣的每個角落

甚至是世界各地都有許多可愛的聖誕佈置

所以啊~~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機會,也讓自已感受到聖誕氣息吧~~

✿✿✿✿✿◕‿◕✿✿◕‿◕✿KELLY大聲說✿◕‿◕✿✿◕‿◕✿✿✿✿✿
會有更多相關的聖誕氣息與大家分享哦~
天氣冷冷!!!記得保暖~
感冒都不好>"< 真的太愛趴趴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