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這篇標題下的如此怪異....
噗哈哈~因為你來到了KELLYの"異"世界(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XD~)
沒錯,通常我們出去旅行,一定要找間像樣的旅館、民宿或飯店休息~
(像樣是...一定要乾淨~不要有小強、小鼠之類的~)
在網路上搜尋孤狗一下,哇~在高雄車站附近,
有許多的日租套房,就不知不覺挑中這間住宿~
因為主要是要離"高雄車站"近,
而且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來看看我今天所住的地方


這間民宿是位於在高雄車站附近的巴黎戀人館和八五大樓館
依照個人的需求、挑選你要的主題房型
我今天入宿的是巴黎戀人館裡面的希臘莊園主題~
一打開房門,可以發現是超安全的,
為什麼?因為它的門鎖有好幾道。。



進房間以後,看到一面白色的牆,(啊不就牆壁而已咩)
後來看看四周,摸索一下,嚇然發現怎沒廁所@_@
不對,要去尋寶一下XD~嘿嘿~
結果那一面牆壁推開之後就是廁所= ="
其實很多民宿的廁所都設計在牆壁後面~
好啦~是KELLY太笨,每次都沒注意這種小細節~
(所以看完,真的覺得KELLY很笨的話,請留言告訴我= =")





放眼望去,看到藍色的設計風格,舒適的沙發、溫暖的黃光
是不是感覺有點在蔚藍海岸呢???ㄎㄎㄎ
陳凱莉。。。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搶啦~果然不止笨,連眼睛都瞎了~
誤導大家啦~SORRY~SORRY~SORRY~
它是整間帶有點希臘莊園的的風格~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帶點蔚藍海岸的FU~
可能最近工作太忙,想去渡假啦~
巴黎戀人館幾乎都是採閣樓式(樓中樓),
上層是房間,下層是客廳、廚房、衛浴及書房
我還蠻愛這樣的設計感說~
如果再加上個小吧台,哇賽!那就更完美啦~





很像一般小坪數的套房,房內提供桌上型電腦
免費寬頻上網,而且也有提供無線網路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讚啦~
因為沒有網路的話,是要怎麼渡日子呢?



整個電視牆旁邊擺滿了許多擺飾品
都好特別說~但最重要的是。。。嗚嗚嗚嗚
凱莉錯過精彩的牽手完結篇的~結局到底是怎樣~
有沒有人看,快點跟我分享~







▲▲這些飾品,我最愛上面那兩個~有紀念的價值吶~









利用許多可愛又特別的小裝飾品,點綴出農莊風格~



一開始我以為吹風機也是裝飾品,我。。。整個就瞎到爆= =



這間是以閣樓為主,當然不能少了窗台上的景簇
是說希臘莊園,應該再放杯葡萄酒
讓我們在睡前享用,是不是更有感覺呢XDDD~





▲▲你看,你看~是不是有蔚藍海岸的感覺~
我好愛海豚...記得之前去賞鯨豚,
還差點餵食它們@_@..
這個海豚是掛衣服用的,我還蠻喜歡的,而且不用占到很大的空間







▲這些掛在架上、牆上的擺飾,看了特別有感覺吶~







樓上的床舖,用一張雙人床加一張單人床合併
不用怕滾到地板上去~
因為我就是會滾來滾去的那個人~~
是說,為啥要用洋基的床單?難道老闆是...ㄎㄎㄎ...




像這樣小套房裡,一定要必備有茶水、咖啡、熱水瓶,讓房客使用






❤❤❤❤❤❤❤❤✿◕‿◕✿KELLY大聲說✿◕‿◕✿❤❤❤❤❤❤❤❤
嗚嗚嗚~都是無老鍋惹的禍~
因為昨天和親愛的小龜去吃好呷的無老鍋,
讓我錯過29台精彩大結局的"牽手"
果然是貪吃鬼,不過無老鍋真的不錯吃~
不知道有沒有想跟我去吃~
我們一起揪去吃吧XDDD~~
小龜~~無老鍋照片!照片!!XDDD






凱莉寫文很辛苦,記得幫我推推+讚讚哦~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