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是kelly太遜,還是對偶像劇太沉迷,
只迷戀上李大仁,話說~~~~我也想要一個「李大仁」
我竟然錯過台北市這麼美麗的地方~歐賣嘎
沒錯~當時是紅遍全台灣、全世界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在內湖劍南山這地方取景,哦~那麼的浪漫、那麼的體貼~
喂~不是啦~這景點就是拍攝李大仁和程又青談心喝酒的地方
你們想起來了沒呀?!還沒的話~記得得再去發落一下XD~

 

劍南山觀景、視野展望真是超讚!令人嘆為觀止~
台北市的景色、地標都可以清楚的看到,
像美麗華、台北101、大直橋.....等等


▲大直橋


▲遠眺101、機場跑道

看夜景的地方是個陡坡,上下三層每層只能站各3-5人,
所以大家要小心,別互相推來推去的喔。。以免發生危險
還有還有~這裡的野貓都是不怕人的呦~
只要一有人聲出現,全都跑出來在妳的腳邊磨蹭來磨蹭去
其實貓咪是要跟妳討吃的啦~
Kelly剛來時完全沒人
結果一下子野貓跑出來腳邊晃等著要吃的
我整個人倒是被貓嚇了一大跳

不過這私密景點如果第一次來的話,我想應該會迷路
這裡路小條無法會車,山路盡頭看夜景的地方更是死路
我覺得騎歐兜賣是最方便的,因為條路真的無法會車
(KELLY真的有朋友卡在半路上,然後車用倒退魯的下來。。。)
是說要怎麼走呢~▼▼▼我只會說大概>"<
捷運劍南路站旁的劍南路上山,
過了蝴蝶園與營區後左轉
到底鐵門前右轉上山就可以看到,
但過營區左轉後開始一直到看夜景的地方,
都沒有路燈,一路上都是黑摸摸的,烏漆媽黑的= =
騎歐兜賣的話~建議結伴同行,
下雨天。。。能不去就不要去
如果真的找不到路的話,
就揪凱莉一起去泡茶談心看夜景咩~
別忘了帶張椅子去坐哦~XDD

 

 

 




▲美麗華摩天輪、101+松山機場、大直橋





 

 

 

記得加入kelly粉絲團,來跟凱莉聊天哦~~

 

 

 

 

 

 

 

♥Kellyの"異"世界♥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