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嗚~~~首圖好。。。Sexy~~是惡魔照~~

沒錯~是去年的生日趴----

(◕ั◡◕ั)☄SEXY惡魔生日趴~~摩鐵HIGH翻天

▲▲▲▲▲▲記得看著文章懷念一下吧~~~▲▲▲▲▲▲

整個讓我好懷念哦~~轉圈圈!!!好嗨森!!!

原本今年的生日要去戶外一日遊的~~

但。。因為太久沒放鬆~沒有高歌一曲啦~

只好捨棄我最愛的一日遊,換成我最愛的狂歡趴踢~~~

雖然很久沒發文啦~~

但我還是有默默的關心著你們~~有用心把你們放在我心裡~

先來玩樂猜謎好啦~兩個都要答對哦~
凱莉將贈送小禮物哦~(共二位)
若搶到頭香答對~也送禮物給你^0^

請問這次生日趴的主題是什麼?
女生(1)泳裝趴
  (2)旗袍趴
  (3)反串秀
男生(1)粉色趴
   (2)黑色會趴
  (3)龐克趴

一、記得加入
粉絲團按讚
二、在本文中留言回答是哪個趴+祝福+推推~

時間即刻起至10月28日截止~10月31日抽出小禮物哦~


(參加生日趴的冰友~~你們都知道答案啦,
所以留言的話送凱莉香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