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拖搞。。。我知道>"<(小聲點)
先跪..再跪..再SAY~搜里!!!(面壁思過ING)
想必大家都看過KELLY團裡的蓉蓉與小環發文吧~~
沒錯。。KELLY團又來到這個地方~是人情味超濃厚的地方~
台南人的熱情,真的是讓我招架不住~~因為真的超級好客、超級無比熱情~
這天每個人就用秒殺、飛奔的速度前往台南,
因為路途好遙遠,又怕民宿老闆等太久~所以除了衝衝衝、還要有爆肝的精神~
今天我們來到地方→台南「樹屋」,蝦米?半夜11點在樹屋相見歡~歐賣尬..
難道是要帶著大家去探訪午夜的樹屋嗎??!!(驚@_@..)
不是啦~原來是我們的民宿靠近樹屋啦~害我嚇的屁滾尿流 >_<"
(下次再開探險團。。。。逃)





▲▲到了民宿~
果然是隱藏版的地方,穿越鄉間小巷。。。
來到了一個寧靜的地方,這時~看到庭院上有張桌子~
如果來個一壺茶、一盤花生或是小酌一杯~那那..真的太完美~(作夢中)
這天夜晚的星空靜靜陪伴著我們~~

走進鄧伯花巷..彷彿穿梭在鄧伯花之間~
隱約還聞到花香,ㄟㄟㄟ...哪來的花香~哪來的白日夢呀>"<
KELLY,你嘛卡正經咧。。。>"<



聽到鄧伯花巷,想必大家一起跟我一樣。。想說民宿老闆一定叫「鄧伯」
結果一問之外,老闆不姓鄧ㄝ,然而我們是又好奇寶寶
在大家的癡情追問下,原來~老闆是叫「阿勇」,
有天無意的去到台南歸仁的滿足花園,
遇到了滿足花園的老闆娘,在一陣閒聊之後,
滿足花園的老闆娘送了幾株鄧伯花,之後就延伸出「鄧伯花巷」的意義
不然你們以為是。。。什麼XDDD~~
如果還不清楚,不彷彷走一趟鄧伯花巷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在上方的圖案上,有個Relax~
聽說原本民宿老闆要取名用Relax當名字的
因為想讓住進這裡的人,就會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在門口櫥窗上,有許多小物品,聽說都是從英國帶回來的~
讓我整個眼睛都發亮啦~還蠻特別的說




▲客廳裡的擺設,讓人就很溫馨的感覺~像在自個家~好自在、好舒服







古老的電視櫃,竟然是放拖鞋的。。
這..不禁讓我的打從心裡的佩服整個就超有創意的吧~~~



一群人在這搶拖鞋。。喂)))就只是穿個拖鞋,有這麼...(攤手)
結果是我。。指我要穿那雙粉紅的(超大雙的= =)





在客廳後方有個小吧台,可以在這盡情享用茶飲、咖啡。。。
甚至你想在牆上來個塗ㄚ一下,也是可以哦!!!
(常常在想我以後的家一定要有個小吧台XDDD~~)



▲古老的裁縫機,在旁邊聽到的某人說。。這是存錢筒嗎?
我。。。一肚好想大笑...可是好怕被飛踢>"<
是說,這台有這麼的難辨識嗎??>"<暈!!!






在一陣吵鬧大笑之後,老闆拿出一張奇怪的圖@_@
(是斬妖除魔?避邪?射飛鑣?)
不是啦~是一張台南美食的地圖~
哇~整個就超讚的!!!是說~老闆不是要幫我拿一張嗎>_<"




漸漸的~燈光慢慢帶著我們走入這。。。"睏"世界~
這一間民宿總共有兩間四人房,兩間二兩房~
人多的話~包整棟的,感覺還不賴吶!!!

先來看看一樓的粉粉溫馨房~
走進房裡,床上有放熊熊抱枕~睡覺一定會睡的很安穩



▼上二樓之後,在樓梯間上,吊著兩個星星,整個就超有FU的







▲這間四人房牆上漆著黃色,整個很溫馨很溫暖~
再配上兩隻布偶,更讓人進入夢鄉



▲這間是兩人房,有點藍色海洋風味~
彷彿在海上渡假一樣



▲這間是兩人房,漆上淡淡的綠色~帶有點春天的氣質~
壁貼的塗ㄚ彷彿帶你進入童話故事中~






鄧伯花巷民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
☞電喂~0931-066723 0932-469622
☞官網~http://gradiflora.okgo.tw/



鄧伯粉絲團




✿✿✿✿✿✿✿◕‿◕✿KELLY大聲說✿◕‿◕✿✿✿✿✿✿✿
上星期在花蓮旅行,真的是奇蹟~
因為出了個大太陽~拍出超美麗的照片~

但是最近天秤颱風一直來攪局~
它怎又回頭ㄋ..我~不想啦>"<
煩屬人啦~希望它不要帶來災害才好~
這樣也不會影響我的私給久~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推讚讚吧~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