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法國起司麵包~超級好吃的~咬一口,起司還會爆漿流出來吶~
 (愛吃起司的你,沒吃~一定會後悔)


沒錯~今天我來到在屏東超級夯的莎露烘焙餐廳
聽說這裡以前是眷村~
有著南國獨特的人文風情與眷村記憶
再結合古典建築與現代科技的時尚新美學

為何會取名「莎露」原來是日文「猴子」的意思
執行長阿猴原為麵包師傅與業餘的漫畫家

在發展屏東市觀光行銷中幸運的,
被這一棟具有歷史意義的老屋所選中
進而有機會介紹這個美麗的國境之南-「屏東阿猴城」


▲原來不起眼的眷村也在改裝後,變成這麼優的環境~
 門前有小水池塘,整個就超日式風格的~

賀啦!!搞喂賣勾貢啊~
▼▼來看看我們的超正、超美、超級像明星臉的周幼婷店長唄 ~




▲哇~超好的!來這裡上班,還可以玩手機哦~喂喂喂)))不是啦~
其實這是利用IPAD雲端點餐系統點餐的~媽呀!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吶~~

看到這個IPAD點餐,我整個就超興奮的啦~歐賣尬~~
嘿嘿~餓了唄,先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在點主餐的同時,
還可以附加選擇A.B.C.套餐~不用怕說會吃不完哦~~



▲餐前麵包~可以呷免驚ㄟ~超好吃的~



▲小朋友的最愛~暑條,熱熱的超好吃~
不分男女老少大人小孩啦~



▲濃湯&沙拉~沙拉醬汁超特別的~
(阿搞大老闆,可以讓我打包回去吃嗎?XDDD)





▲北海道牛奶火鍋~牛奶味超香、超濃的,
推薦給超愛吃火鍋的冰友嘿(好像是我吼XDDD)



▲羅勒豬排飯~整個就綠色森林嘛~口感還不錯哦~



▲羅勒腿排麵~腿排肉超好吃~超推推推薦的~

再來要介紹的是屏東限定的~必吃!!!★★★★★顆星


▲▲香煎黑鮪魚義大利麵~有蝦仁、烏魚子、黑鮪魚、明太子~




▲利用火烤的方式,將黑鮪魚烤至6分熟,口感Q嫩~超美味!
媽呀~好懷念!(老闆,黑鮪魚可以宅配嗎?)



▲在義大麵上的明太子卵,須攪拌均勻後使用~鮪魚部份可以搭配海鹽哦



▲涼感貝果~清爽可口




▲▲草莓冰沙&奶蓋綠茶&舒壓洋甘菊~



▲天皇古德咖啡~有喝嘎逼的人,不彷嚐試看看哦~
這杯子是窯燒白釉杯~整個外型還蠻特別的。。



▲將軍乳酪~超好吃,冰冰涼涼的,不會覺得膩哦!



▲除了室內,當然還有室外的風景,不過夏天在這應該是汗流夾背..
在這讓我感到超貼心的地方就是。。。在每張桌上都放一瓶防蚊液。。
天哪~像KELLY這體質是超會被蚊子咬的,整個就是~揪甘心ㄟ..



▲進到莎露店內,超明顯、超級大、超復古的古董鐘~
 媽呀!是怎麼抬進來的?

講到這,接下來~一定要注意~因為好像很少餐廳會有吶?!
到底是啥?能讓小朋友安靜的坐下來呢?


沒錯...就是它→→Ipad區~我第一次看到餐廳有ipad的啦~
 再也不用擔心小孩坐不住,也不用追著小孩到處跑嘍~~~



▲莎露餐廳是利用木頭建材的老房子,整個就超有復古的FU~





▲放置MENU的櫃子~超復古的...阿嬤年代才有吧XDDD~



▲養鳥咧~超有閒情意緻的啦~~))))喂!來亂ㄟ哦~
明明人家就是賣鳳梨酥。。。賀呷哦~












▲當然除了好吃的餐點,無限暢續盤的"麵包"以外~
還有許多是本店老闆用心畫、用心的作品~
像T恤、阿搞的杯子、手工餅乾、咖啡等等~
然後T恤上的圖ㄚ..是超口愛、超勁爆的。。
(老闆~挖ㄟ的手作T恤>"<...我的吶!!爆乳裝吶?)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找我們超極像明星臉的周幼婷店長買單哦~~~






▲除了這些,當然還有許多古老、復古的玩意~
都是很值得記念的~(還有許多小東西,等你一起去發掘哦)






在莎露餐廳你可以感受到店員的熱心服務,
態度更是一級棒的啦~如果要看KELLY值星一日的話~記得來莎露哦~
當然這也是是全國第一間無紙本雜誌的電子書餐廳
讓每一位顧客進到莎露餐廳,都能感受到美食與人文藝術之美
一起重新認識我們所熟悉的「國境之南」

*~莎露烘焙餐廳~*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訂位電話:08-7336135
*~莎露烘焙餐廳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8E%8E%E9%9C%B2%E7%83%98%E7%84%99%E9%A4%90%E5%BB%B3/249606825128427

❤❤❤❤❤❤❤❤✿◕‿◕✿KELLY大聲說✿◕‿◕✿❤❤❤❤❤❤❤❤
媽呀~自從屏東回台北以後,
我的腦子裡就充滿愛的"麵包"魂..
哦耶!!!我的麵包終於來啦~開心^0^~
另外,莎露餐廳一定要訂位哦~
搞不好會遇到KELLY穿ㄚ搞制服值星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