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又來東部玩耍啦~~
kelly整個就是快變花東的人啦>"<
今天又要來介紹一間超可愛、超有創意的店~
它位於花東市區~來過花蓮的人,一定會來這間「尋寶」~

阿之寶最初的成立,是針對花蓮人為主,
希望能提供一個空間,給在人選擇送禮時,有多樣化的選擇~



▲這是店裡的手作娃娃~有許多款式哦~每種都是超可愛的!






▲阿之寶的門把,是用木頭手把的~好特別哦~













▲在阿之寶店內,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明信片,
不論你是要風景、動物、可愛的啊~

通通都可以找的到哦~~不彷下次來花蓮時,
也買張明信片給自已做個記念吧~~



▲除了有紀念價值的明信片之外,還有許多的吊飾~~是「台灣詩路局」販售的~~



▲看你想要從「思念站」至「失戀站」,還是一個人至「一個世界」,
再不然從「我家」至「你家」站~通通都有。。。
你想的到的應該都有吧@_@,吊飾超多的~慢慢尋找吧~~





▲這個是kelly從來沒有見過的~整個就是超特別的!!
這個是「撿字趣」,這些字來自於「日星鑄字行」,
好像有40年歷史了哦~
全球僅存,最完整正體的中文鉛字哦~~
不彷下次來也撿幾個字,當作伴手禮,還蠻有記念價值的~











▲在阿之寶店裡,許多小東西都很特別、也很有意義,
對我來說~有些是根本沒見過的玩意兒~
果然~~我是來尋寶的~~
整個就是充滿許多的驚喜和滿滿的收獲~~





▲超可愛的貓咪和阿搞的鑰匙圈~









▲▲在阿之寶裡,你可以盡情的拍照,盡情的享受小物品的洗腦~~
因為都超可愛、超特別的~(把我帶回家吧XDDD~)





▲當然~~除了寫明信片以外~~在桌上掛滿一整排的印章~
可以寫完明信片後,蓋個有紀念價值的章~~是不是揪甘心ㄟ~
有搜集印章的冰友~一定要來蓋章~










我好愛逛這種小小的店,裡面的東西都特別,
因為它~「賣手藝也賣創意」。。。

匯集全省各地不同材質的手工創意禮品專賣店~
讓我這種每次都想找新鮮的東西~好玩的小玩意兒~會有超大的收獲~~
當然還有許多我沒拍到照片的小東西~
別忘了下次來花蓮~一定要來阿之寶走走哦~

*~去哪裡尋寶*~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30-21:30
週一10:30-17:30
☞地址:970花蓮市中華路56號
☞電話:03-8356913


覺得是個尋寶的好地方,記得幫我推推+讚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