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阿娘喂~看到首圖,到底是要嚇死多少人?

我想應該也會吃不下飯吧>"<然後晚上會做惡夢吧@@...

真的是太對不起你們大家~SORRY~沒錯,真的是我~"KELLY"

終於我擺脫在妳們眼中的偶像包袱。。

(噗...我是真的有偶像包袱嗎?!))))狂點頭~~

我只能說~~真的~我有!!

也終於我提起超級大的勇氣,
寫到目屎都飆出來啦~

噗@@...是說~我真的瘋了!!!瘋的太徹底啦~~

因為我終於下定決心,也掙扎了很久(泣....)

你看看~你看看~為了這一篇,我整個就超犧牲....(大哭!!!對我來說,犧牲好大@@~)

天哪~沒有形象了啦~哭更大聲..嗚嗚嗚(我沒有人要了啦ˋˊ,=..=)

喂!賣勾亂啊~不過說真的~我...為了發這篇好多天都失眠~是有這麼誇張嗎?



▲從小時候,kelly就在南部出生的野孩子~而且超調皮的,

整個樣貌根本像個男生,阿嬤每次都說~~XX,你奈A加賣(台)~此時心中嚴重受到打擊~

然後就說,我是從火車上撿來的=..= 這~在幼小的心靈怎麼能夠承受的住呀!?




在家KELLY排行老大,是說...怎麼連我弟都長的比我可愛~清秀啊=..=

我到底有沒有投錯胎啦>"<?甚至還想說,會不會是抱錯小孩.....囧。。。




國小時期,那更不用說啦~戴黑框大眼鏡:(((

整個就是又醜~醜~醜~醜..又胖..然後整個就大餅臉@@..


誰看見了我,誰就討厭吧=..= 噗... 



國中~連說都不用說~整個就長的不似人=..=

還穿蝦米美少女戰士=..=現在看到照片~偶整個就...

然後醜就算了~還冒超多痘痘的~ 青春期?!冒痘痘也要抱怨@@...
 



而且印像中,從國中開始~KELLY極度討厭拍照~

看到相機就好像見到鬼一樣,更不用說是自已照鏡子了啦>"<...

增肥、變醜、這....能看嗎~"~唉...偶沒人疼愛的小孩~~~~

 (還有一段時間,被說像酷斯拉嗎?!唉...根本不想活了啦)



再加上,因為KELLY有個超大特徵,就是~嘴唇厚...

我那時真的很討厭自已,因為人醜就算了,再加上厚唇~醜到極點>_<"

整個一度就想"死">_<"然後一天到晚想整型@@~(我還沒是去整啦^0^)



高中畢業後,KELLY就帶著愛趴趴GO的心~

繞著台灣、離島到處悠閒的旅行~

而且..好像幾乎遍全台灣了=..= (偏離主題@@....)

不過那時也是超級宇宙無敵醜>"<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整個性向大改變?
嚇..難道KELLY是男兒生...噗@@~~



我想可能是身邊的環境、身邊的人、事物所影響~



每天很努力的想要怎麼讓自已變更美的、變更瘦、變更漂亮~

後來我仔細想想,最重要的事~好像是要有"自信"..

有自信的女生最美,不知道各位相不相信呢?!




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旅行的關係,讓我變得更美麗、更漂亮啊XDDD

如果是的話~那跟著我一起去國外渡假吧!(大誤@@...)




以前的我真的很自卑、很孤僻、很沒自信

始終認為父母為什麼會生這樣的面貌給我

沒錯~這是我小小心靈的抱怨>"< (我ㄚ爸ㄚ母看到應該很難過)

但沒有關係,先天的容貌我沒辦法決定,只好靠我後天的努力

(謝謝ㄚ爸ㄚ母給我這麼好的臉孔~~挺胸!!!)

這些年來,不論在長相容貌、內心、思想,甚至整體上都有大大的改變

我始終一直都在改變...怎樣才會。。。

讓自已更好、讓自已變漂亮、讓自已變更光鮮亮麗

然而變美麗之後,當然心情也會更開心、更快樂~



ㄜ...其實KELLY已經無話可說啦~

嗚嗚嗚嗚~讓你們看到我的真面目>"< 超醜陋的一面~

但我想說,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說,

其實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變漂亮、變美麗、變帥、變MAN、變瘦~

因為只要你有自信就會變得不一樣的

再來就是多愛自已一點~

然後,每天不管開心?不開心?

別忘了~只要笑一笑,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講的好容易>_<" (被打=..=)

✿✿✿✿✿✿✿✿✿✿✿✿◕‿◕✿KELLY大聲說✿◕‿◕✿✿✿✿✿✿✿✿✿✿✿✿

趁著發完文章,終於可以帶ㄚ爸ㄚ母啟飛嘍~

未來三天都不在台灣~可以不用面對大家))),整個就在逃避XDDD

趁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又帶ㄚ母、ㄚ爸趴趴GO啦~
(第一次帶ㄚ爸出門,好緊張=..=)

KELLY在這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啾

最近好累、好煩,雜事好多,整個就超ㄚ雜...





KELLY寫文很辛苦,記得幫我推推+讚讚!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