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輔大花園觀光夜市開幕以來,這是我第一次去逛。。。。

(通常離kelly很近的地方,都不會去~因為要去隨時都可以去@@...這是啥歪理?!)

在我的腦海裡,輔大夜市是~人超級宇宙無敵多~果然這天讓我開天眼=..=





現在就跟著KELLY一起去吃遍美食吧!

(KELLY愛吃的啦~不一定符合你們的胃口嘿!但~一定要去嚐試看看)

KELLY去的時間,剛好是下班時間,人超級多~再加上肚子餓啦~

所以就來吃吃我愛最喝的心肝湯咩~偶ㄟ小心肝..捧果在哪裡?遠望~..喂))))大誤=..=

心肝湯~這個店名取的還真特別~~哈哈!就是豬肝湯啦~是我超愛的湯啦...

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豬肝,萬一肚子超餓,還可以加10元冬粉哦~

而且這家心肝湯老闆娘人超好的哦~服務也不錯~嘿嘿!





除了豬肝湯以外,還有腰子湯、豬心湯,等等之類的哦~



碗裡的豬肝頗多的啦~~媽呀~又想飛奔去吃啦!親愛的美可)))我在呼喚妳啦~~~



再來就是台灣的小吃,好吃的臭豆腐~

我很愛吃臭豆腐,但是不愛加蒜)))噗@@~怪咖一個!!!!

一開始KELLY沒吃過這家的"臭味相投"的臭豆腐,一邊遠目))),一邊拉著美可說~

這家人好多,我們要不要吃看看~哈!都往人多的地方去啦~



我們坐下來~吃香噴噴的臭豆腐,我想有人可能不喜歡那味道~但一定要吃看看臭豆腐嘿~

這家"臭味相投"吃起來很香、很酥、很脆哦~

而且~~~~超讚的!超香的~一點都不臭啦~哈哈哈!

來吧~來吧~餵你吃一口!讚!!!人間美味~



吃了幾樣美食後,偶覺得口渴啦~

喝喝純天然的果汁唄~KELLY很愛喝果汁

只要到果汁店前,我一定先看看有沒有酪犁牛奶~超愛喝!!!!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是選檸檬汁或是冬瓜檸檬~因為是酸的!

KELLY遇到酸的,就無法檔了啦~口水流下來!



這家"爽冰"果汁是純天然榨的哦~

很新鮮、很營養~又好喝~又可以解油膩!

不管你是要冷的、熱的、去冰的、加很多冰的~

老闆和老闆娘都會依照你的需求幫你製作哦~



除了天然果汁以外,也可以喝椰子汁~

喝了椰子汁可以降火氣~不過好朋友來的時候不要喝!因為會太冷嘿!

(某人上次好朋友來的時候,還喝椰水汁~好想扁她哦!)





這顆椰子超重的,超多水的哦~喝完椰水汁,還可以廢物利用一下哦~

嘿嘿~在椰子上畫圖是不是超口愛的啊~~猜猜看它在夜市哪裡啊~哈哈!

美可~你有繪圖的天份!偶。。。太笨啦>"<.....沒天份~我只會趴趴GO ~



講到美食,又讓我想起來我超愛的泰式鹹水雞~~~歐賣尬。。。

那個超帥、超MAN、超有型的鹹水雞老闆~~沒事幹嘛搬走~是說~搬去哪賣也不說一聲~

叫我以後去哪裡買啊?!噗@@~~喂喂喂~陳凱莉...你是要吃美食?還是看帥哥?

那當然是要吃美食外加看帥哥!=..=大誤~~回來正題!!!



為啥講到泰式雞吶?因為那天KELLY吃到超好吃的泰式口味的無骨雞腿排~~

媽呀~讓我回味整個味道啦~說到這。。沒吃就對不起自已啦~

這家是~公館.龍哥無骨雞腿排~新莊輔大夜市的分店哦~~





看到整個的泰式無骨雞腿排~口水就流下來啦~

因為整個泰式味道,跟本就是我愛吃的菜啦~

夾著雞腿排搭配著旁邊的泰式醬~酸酸甜甜辣辣~哇賽!!人間美味!!

愛吃辣、愛吃酸的~不吃你一定會後悔~


再來這家"阿傑新疆羊肉串"好像在我印像中,遍級在各大夜市?!

還是說可能都是寫著羊肉串吧=..=KELLY記憶不好~~腦袋只裝要去哪國玩、然後要怎麼計畫行程!

說到羊肉串,其實KELLY不愛羊肉!!!因為~~它有羊騷味~天哪!

記得上次要吃麻辣火鍋,好像有人要放羊肉片下去~我一整個就好怕那個味道~

但~~這家除了我不愛的羊肉串以外~其他的通通我的愛!哈哈~

其實羊肉串熱熱吃,是沒羊肉騷味的~所以免煩惱~



看看帥氣老闆和美麗老闆娘~

串烤的架勢十足,而且手腳可以說超俐落的~

速度超快、通常去購買串烤的客人,不會等太久哦~





在羊肉串烤攤位上,有數十種食材供你挑選~

有雞胗、雞軟骨、鹿肉、雞皮、雞心...等等...

有好多都是我愛吃的吶!!

它的雞軟骨超好吃~超好吃~我下次要吃10支~哇!哈哈哈~



才一次去輔大夜市,這間羊肉串的人潮就整個嚇到我

因為人超級多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矮~擠不進去~

還是因為老闆烤的太好吃,人超多的~不過,經過KELLY証實~

它真的好好吃哦!媽呀~我下次還再去買啦~

除了好吃之外,它是我見過,串烤店不用等太久的~



一整排的串肉在大火的烤爐上盡情的奔騰...噗@@~這是啥怪名詞...囧。。。。

而且還ㄆㄨㄗㄆㄨㄗ的聲響著~看到一定口水大流啦~~





各式各樣的串烤肉串,香噴噴的~

我愛吃的雞軟骨!讚!讚!讚!雞肉串超嫩的~

這時候,如果來罐"米魯",更是美味啦~)))喂!KELLY戒酒啦~只能喝果汁!

當然夜市美食除了這幾攤以外,還有其它家的攤販,

有的可能需要排隊等2-3小時以上,有的就等大家去發掘,不然就等KELLY下次再去吃~

要來吃夜市美食,一定要做好排隊ㄟ心理準備哦~因為人的超多的啦!

還有啊~可以揪我一起去吃夜市美食嘿~~~))))



下次還要再去吃吃喝喝玩玩~

另外啊~輔大花園夜市只有每週二、五、六、日營業哦~

不要白跑一趟哦!!


✿✿✿✿✿✿✿✿✿✿✿✿◕‿◕✿KELLY大聲說✿◕‿◕✿✿✿✿✿✿✿✿✿✿✿✿

親愛的你們~最近好嗎?!

去賞桐花沒?去賞火金菇沒?還是...

今年的我,沒有太多時間到處去趴趴GO~

因為我還有更大的心願~儲備ing ~

也因此終於~我的飛航模式啟動嘍~

慢慢計畫中~因為我想要找尋不一樣的我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想要去找尋我的夢想,我想要去走遍各地~

有些事情,不趁現在,要等何時呢?

給我大大的勇氣吧~但。。或許是給我自已的挑戰唄!


KELLY拍照、寫文很辛苦,記得給我推推+讚讚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