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請忽略又短又醜的手指頭=..=)

自從kelly從京都賞完櫻花回台後,

kelly的心每天都在京都漂啊~漂啊~漂啊~

歐賣尬...根本就想定居在京都啦~~(其實~我好想在京都那多停留幾天哦..)

是說~還在回味、回憶,只因為有美景、美食、還有你們的陪伴!!!

話說~自從上次過年做完我最愛的粉紅ㄚ豹。。(我愛豹紋^0^)

就再也沒做過指甲了!!(其實是放給它爛=..=)

所以呢~~嘿嘿嘿~~終於!!!我去找"小星"了!!

小星美甲彩繪!!離我家超近的啦~走路不到5分鐘~

做完美甲~還可以去"香噴噴"的ㄚ肉麵~讚讚讚~

這天又飛奔去找小星嘍~

其實要去小星那之前,凱莉根本沒想到要做什麼樣式的!!!

還好人超級好的小星,有問說~~你想要做哪款的,是要可愛?浪漫?氣質~

我說~那不然【浪漫】的好了,那顏色當然是粉粉嫰嫰的嘍~~(是甜蜜的幸福滋味~)

小星又翻開超夯的雜誌款,我看到滿滿的樣式,說實在的,我還是沒頭緒@@...

噗@@~~沒主見的kelly。。。。

後來不知腦筋閃過什麼,對~沒錯~就是它了!!

醬醬...美美的Sakura~~
 

看到了沒呀~~是不是超美的啦!

帶有點粉紫色的感覺~再加上櫻花的襯托....

還有2-3隻是用白色去調成粉粉霧霧的)))抓頭~名詞好怪哦!!!

反正就是有Sakura的感覺~~

是不是超浪漫的啊~~超水的啦~好有在日本的感覺~

(又想飛去日本啦~~~)

媽呀~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啦~~~

重點是,我怎沒有趁出國去京都前做美甲啊=..=

偶到底在蝦忙什麼?!(私給久又沒有排蝦米)






嗚嗚嗚~~我的指甲...既上次過年做的豹紋後~

整個就變短了啦~~因為kelly手賤,沒有按正常程序卸指甲~

所以就一直剪掉~剪掉~剪掉~

沒錯~~這是我這輩子以來,KELLY手指甲最短~最醜的一次啦~~

看到照片整個就~手超短、超醜的~)))大哭~大哭~~

(認識我的知道,我的指甲超級長的,沒有指甲我是不會做事的那種~)



請大家忽略我又短又醜的手指=..=))))難過中

看到美美的櫻花,又看到水水的指甲~

正在看文章的妳,心動了嗎?!

來吧~來吧~來做美美的光療指甲~~

(可以順便找KELLY玩哦,因為超近的~~,又可以去吃好呷的當歸ㄚ哦。。。)

kelly這裡有2張
小星送100元折價券,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星辰光療美甲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nanail2002

 

喜歡我的美美Sakura系列~~幫我推推嘿~~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