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要與國小同學約會,在為了餐廳傷透腦筋,
(每次都要半年才見一次面,下次可以一個月見一次嗎?!)

突然敲MSN跟我說,她想吃【眷村菜】~

噗@@...當下偶腦中閃過,蝦米眷村菜?有這種東西嗎~"~

果然網路很發達,馬上搜尋一下~找到這間超有名、超級夯的~【村子口】

▲▲村子口的店門口,感覺超懷舊、超復古的~~

它位於八德路三段的某條小巷子內,(請做好功課,不然會找不到路)

原來KELLY不只在東區鬼打牆,連在附近不遠的八德路也會迷路=..=

我們一群人問了幾個路人,還是找不到路,果然要吃到美食,是要付出代價的>"<

除了要找到路之外,一定要先打電話預訂坐位
因為村子口超極夯,人超級多,不然沒有等上半小時以上才怪>"<
那天KELLY也是訂好位,但也等了半小時~"~

▲▲店門口上有個用木頭秀著店內超夯的菜色~

KELLY第一次來到這村子口,讓我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而且讓我感受到充滿人情味的餐廳,整個就好像全家大大小小一起聚在一起用餐

還蠻喜歡這感覺的,可能是互動的氣氛超讚超棒的吧~~

據說老闆是在眷村長大的~所以每個都感覺超熱血的~

整個店讓我無法忘懷~因為那個情景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還蠻愛這種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氣氛~~~



▲▲看看店內的人潮,可以說是滿到不行,還有人在門口等候呢~~



在牆上有寫一些藍字色:
軍民一家~共榮共存
反共抗俄~增產報國

沒拍到字啦>"<.....不過看到這字,是不是就有些些身同感受呢?

因為人潮太多,有些在牆上的字、照片,
我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拍攝(大概只有5秒)
所以照片有些不優,請大家多多包含~
(只有我一個人拍拍拍~超怪的,而且重點店內人超多,超難拍~角度、位子也不好橋~)









在牆上的物品,只能拍到一些些,因為人真的太多>"<
我拍到很想哭,因為不是手震,就是人頭@@.....超難閃的=..=



▲▲在櫃台上有許多的小菜可以選擇~很便宜、又好吃哦~~



▲▲是說,原來這裡也可以"寄酒"哦~滿滿的都是人名>"<

哇ㄟ酒咖們,下次來這裡吃吃喝喝玩玩拍拍嘿~~

這間村子口,其實它的菜單上都沒有菜單,

都是看當天的廚房人員有做出什麼樣的料理~~

原來又是個無菜單的餐廳,所以我們只好請店內的人員推薦一下嘍~

以下都是我們點的菜色啦~~~



▲▲獅子頭砂鍋~湯頭還不錯

當然除了獅子頭外,還有砂鍋魚頭,但要很多人吃比較讚~下次去偶要點~~



▲▲魚



▲▲水餃~好像是必點的^^

在店內也是超搶手的~慢來的話~可能就沒了啦~





▲▲鹹酥蝦~好好吃!讚~

一隻接著一隻啦~~



▲▲臘腸?香腸?




▲▲雙醬面



▲一邊是麻醬,一邊是炸醬~

當麻醬與炸醬融合為一,那就是人間美味啦~



攪拌之後,整個芝麻香、肉燥香味散發出來~超濃、超香的啦~

從來沒吃過這麼香的啦~大推^0^~一定要吃!!讚!!!



▲▲炒餅~~大推!

炒餅就是眷村媽媽克勤克儉變出來的美食~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也是眷村小孩的美食吧~

真的超好吃,可能是沒吃過,所以口感超特別的~令人意猶味盡



▲▲魯味小菜



在這裡可以品嚐到美食;可以吃到眷村的味道~

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真的是超讚的~~

冰友啊~一定要來吃吃看~美食的魅力好大!!



❤◕‿◕❤❤◕‿◕❤KELLY對你說❤◕‿◕❤❤◕‿◕❤

親愛的明玉~

都這麼多年了,我們還是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吸收

謝謝妳這一路來的扶持~謝謝妳這一路來的關心~

不過真的沒想到,我們竟然可以這麼久才見一次面>"<

下次可以一起去花蓮之旅嗎?!

我很期待~可以與妳一同出遊..

上次蘭嶼沒跟到,希望下趟旅行有妳一起渡過嘿~

至於游壬~你嘛。。。還是依然娃娃臉、小孩子臉>"<~

都沒變啥樣子吶,真的我和明玉要跺腳了啦~

然後,你也超忙的~不要忘了五月天的演唱會要揪一下嘿~

我們一起要加油嘿~
噗噗@@~我想國小同鞋應該只有我們聯絡比較密集吧!!!!


❤◕‿◕❤❤◕‿◕❤❤◕‿◕❤KELLY大聲說❤◕‿◕❤❤◕‿◕❤❤◕‿◕❤

最近無法到處去趴趴走,但為了解除我的壓力~

常常去吃吃喝喝,讓我心情變好。。

所以~~要揪偶的冰友,可以留言給我~

要吃喝玩樂的冰友,可以打電話給我~

要跟我一起趴趴GO的姐妹~等我的消息~
要跟我一起去旅行的
別忘了留言告訴我,這樣我才會揪你哦~



❤◕‿◕❤❤◕‿◕❤KELLY小聲說❤◕‿◕❤❤◕‿◕❤

這陣子以來,雖然很累~我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只因為有"你",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文章~

我想說~~【謝謝你】

還有~你常常說的:【我等妳】

我想我不用多說,你懂的~抱))))

讓我們彼此好好享受這美好時光吧~~

KELLY寫文很辛苦,幫偶推推+讚讚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