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啥時我轉變兩性專家文了=..=~

偶只是有感而發.....^0^~

可能因為身邊的好朋友~也是遠距離戀愛吧~

話說~遠距離戀愛好嗎??

我想有好有壞吧~~!!(個人的想法、觀念不同~)

在KELLY身邊~就出現有這樣的好朋友~
(開花結果!!!不要忘了給我最重要的東西→→→紅帖子~~)

這個男生(ALEX)住在台中~女生(又又)在台北~
(沒跟他們說~不知道偶會不會被扁=..=)



話說~坐高鐵是很快啦~

是的~我在說我的好朋友~~
ALEX~他是我見過男生~很勤勞的、超有心的~...
(因為常常三不五時都在台北出沒~~~~XDDDD)

但想說的是。。。

一個人到底有沒有心~

有心的話~不管距離多遙遠,只要有休假、有空閒的時間~

雙方都會聚在一起的~呵呵~XDDD (指ALEX &又又)~我應該會被扁=..=

但可能有些戀人們的距離要3-4小時的車程才可以與對方相見,

但~就算再怎麼累~就算沒有時間可以見面

也會每天傳訊~每天上網聊天~告訴對方今天的狀況~

重點~~~要有心!!!

有心真的很重要~這是KELLY一直以來的想法~


KELLY曾經遇過明明兩個就住很近~但就是不陪伴另一半!!!
只因為他說~他很累=..=想睡覺~但~每次也太扯了吧!!!→這是啥理由?藉口~



我想在感情的路上,誰不希望男友無時無刻陪在身旁,

可是如果有天~男友為了工作的需求,

必須相隔兩地,也是沒辦法的...

這時就必須看雙方的感情,夠不夠堅定....

但是談這遠距離戀愛~是粉辛苦的~~

時時刻刻都想說~~對方現在在做啥~~~

想說~對方現在吃飯沒....

種種的事情....萬一對方又太忙~~~

沒啥時間可以講電話~~或是沒常用網路聯絡~~~

當然~~另一方一定會胡思亂想的....

相對的~~~這段感情漸漸的淡了~~~

彼此對這段感情也沒啦~~~

但換個角度想,

這也是考驗彼此的機會不是嗎??

感情路上要學著相信對方~

才能夠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有等待才有甜美的果實~

你說..是不是呢???


❤❤❤❤❤❤❤❤*~KELLY大聲說~*❤❤❤❤❤❤❤❤❤

只想聊聊唄~只想談談唄~可以與我分享你的想法XDDD~

我想懂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唄!!!

昨天KELLY摔車啦~竟然在車子最多的地方→市民大道

然後每台車速超快的,還好騎超慢的="=

是~沒錯!騎慢也會被ㄟ到啦...
人沒有啥事~只是皮肉傷~不嚴重!
只是整個人嚇傻、嚇呆了~~
但KELLY第一個時間內,不是看自已傷的多重~
而是...看偶的小紅Q有沒有怎樣>_<"
哇哩咧~是怎樣!!!命可以不要了嗎~
偶想偶應該會扁扁扁~>_<”


最近運勢不太好,找個時間來去拜拜,祈求個平安唄~

希望身邊的朋友、寶貝、姐妹們都平安!順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