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談什麼?無話不談嘍~~呵呵!!!

大家都知道,kelly的感情路~很坎坷....很辛苦~噗噗@@....

遇到一個好男人是件多麼好的事情,

可以無時無刻的呵護你~無時無刻的陪伴在身邊,

或許就是這麼倒楣...我就是遇不到....怨天?怨人?怨自已?

但可能是自已要求太高,或是興趣不投合吧~~~

以前kelly不是個愛玩的人,真的))但因為某些事情,讓我整個人清醒...

在2011年當中,玩得連自已都無法想像,

只因為我想好好享受在這年當中的快樂,呵呵~~

我說閉關,也是真的~或許有人不相信~(做好心理準備就會閉嘍~)

也許有人會說~~像kelly這麼愛玩的人,怎麼可能啊~~~

也許也有人正在看我的笑話,但我也認了...

因為我~真的是這樣子的人~(那幾年好像是消失在這個世界吧)

認識我的10年以上的朋友,我想你們是最懂我的~

曾經..有一、二年消失不見蹤影,沒有人知道我的下落,

也曾經電話號碼換過數10支~只要有人找到我,我馬上就把電話號碼換掉,

直到那一天,等我已經做好準備,來面對所有的朋友及愛我的人~我才會又出現~

我知道我自已很重朋友、也很重感情,

或許傷的愈深、就會愈懂的保護自已,

很多時候,我還是有認真在看這個世界~~~

或許很多人說~哇!

kelly你人緣好好哦~但..知心..真心的..就那麼幾個~

在我最脆弱、最失意的時候,我知道都是你們在陪伴我,

給我最大大大的鼓勵~~真的很謝謝你們~(((鞠躬)))


好久沒有寫文啦~~再等我一下下吧~你們想看什麼呢?

是妖艷到爆的尾牙主持人,還是..香港血拼旅?還是..跨年之旅呢?!

期待我下篇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