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寫文了

說好的閉關?!說好的不寫文?!...說好的所有種種?!...

或許最近沒消沒息的離開大家~

我想應該沒有人沒發現吧XDDD~~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我想~人生就這樣...有好有壞...

很多事情不去做,跟本就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

你們~會記得我嗎?!或許好多年後我也不會再出現~~

因為真的很難說~也或許幾年後我帶著我的小孩出現也不一定~呵!

答應你們的事~如果可以~我會做到~

但若做不到,請見諒嘿^^因為我有苦衷...

我的文章會寫好再設定日期發文吧~~XDDD

(噗@@...搞不好沒人想看也不一定吧~~~~XDDD人緣不好=..=)

但不管如何~~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祝福你們~~

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