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的氣氛特別寧靜、特別的有感覺,不知是不是快閉關的關係?

 一股腦兒的思緒全湧上心頭...是感性?是懷念?是思念?還是想念?!!還是.....

寫無名這麼久以來,之前的我只是默默的去賞文、去爬文、去搜尋,

但從未留言過>"<(呵~該打屁股),但壓根的我,從來沒想過這一天.....

因為無名讓我交到愛旅遊、愛分享、愛美麗的格友
不論是哪種的格友,讓我感到開心的是。。。。

跟你們在一起,我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只有歡笑、淚水、感動、悸動及深刻的記憶。。。

喜歡與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喜歡談天說地、喝咖啡、聊是非、吃美食

以及一起出去努力旅行爆肝爆乳的動力

是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或許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理念

但因為有緣,讓我們彼此緊緊牽繫著

寫到這裡.....(請容許我把眼淚擦拭一下>_<")
遞~(((衛生紙、毛巾>"<  還是...給我大大的擁抱吧!



因為你們讓我變得更有意義、變的更加美好 讓我在歡笑、淚水中渡過的
就算是一點小感動 一點小事情都想跟你們分享。。。)))
【沒人要聽...沒人要看文啦>"<大誤】
也因為。。。我們曾經想共同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我想。。再多的言語都是無法表達在我內心的感動、悸動。。。
就讓這一切的一切 ~ 盡在不言中



 
最近我發文很慢、拖拖拖文第一名~原諒我吧!!
而且情緒也超不穩..隨時好像都有垮下來的可能...)))喂...
或許很多人會問,kelly~你怎麼了?你要幹嘛?你要去哪裡?你要閉關?你要...
好多為什麼?呵呵~其實也沒有要幹嘛=..=但真的很感動、揪甘心ㄟ..
因為我有收到你們大家的關心,真的很謝謝謝謝謝你們...揪
我不知道在大家的心中,kelly是什麼樣的人=..=好人?壞人?男人?女人?噗噗..變性人==

 

 



或許在大家的眼中,kelly是..
超愛哭...→感情好坎苛..="=~ 超北七...→找不到路~ 超機車...→偶爾啦>"<
超討厭...→因為每天都在FB上鬼混,發訊息...超愛洗版>"<)))我都知道 )))封鎖你~XDDD
甚至覺得..哇~KELLY你好好哦!!每天出去玩...>"<失血...要存很多錢..要有很多時間
還有愛喝酒→..ㄜ..kelly酒量變不好==..所以戒了。。屁>"<喝更兇
不管你是討厭我~還是很喜歡我~還是很愛我~~還是..)))快快快來告白、寫悄悄話 =..=羞..(不要臉)
也或許kelly對你們來說,只是個過客、陌生人也不一定...





但在kelly的心中,你們都是一群熱血的好朋友、好姐妹、好搭擋...
而且無時無刻分享你們的點點滴滴,哇~~kelly真的好幸福,有這麼多的朋友、姐妹、搭擋...
或許kelly真的比較重感情,也把朋友看的很重...可能是愛好交友)))喂..誰跟你是朋友=..=
噗噗,其實kelly以前也被朋友出賣過,但我真的覺得,那沒有關係。。
因為合的來就合的來,合不來再強求也沒用...哇咧>"<..語無倫次了啦@@...



 
在眷村迷路,你會想起誰?

一起探訪所有的回憶^^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不好,請大家見諒~若FB洗版太高>"< )))賣勾寫動態了啦@@...
再忍一下下~因為不會再有KELLY的隨時動態啦~也不會再幫你點讚..除非..KELLY哪天腦筋秀逗="=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可以在100年裡跟這麼多格友相識
可能是我修好幾年來的福氣吧!!!哈~~
今年也快過完啦~就倒數2天啦!!想說在這之前...跟大家聊聊天、跟大家說說話~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肯定、賞文~真的好高興!哈!哈!哈
我寫的文章真的很爛、照片也拍的不好~但你們還是常來給我加油、打氣..啾^^給你啾很多..



這趟旅程,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在100年更多采多姿~
 

也許~~好多...ㄣ...讓這一切!的一切~在此時此刻某個良辰吉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你們覺得如何>"<噗噗...不畫也不行啦..呵呵..
今天kelly好搞喂,寫好多字>"<...
但~無論如何,要謝你們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鞠躬...))))


 


 那一年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或許等我再回過頭看2011年時,我會更加有感覺、更加的珍惜...甚至更努力的想起你們..
 
 有很多的言語,不知該如何表達~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陪伴支持!!

不論未來是否再見面,)))機會很渺茫>"<都可以大家可以開開心心渡過新的一年哦





 
祝 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順

或許下次在路上巧遇kelly~記得跟我打招呼一下~~哈哈哈! 

 今天是跨年夜,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很黑皮~ 
然後~~要穿保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