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最親愛的阿母~~是不是好美、好正、好漂亮吶~~XDDD)

哇!年輕貌美~身材超好的~~~(猛點頭^0^)  跟我一樣美麗又動人吧~(很想吐吧>"<)

既上次到宜蘭之後,我的拖搞文愈來愈多、多到溢出來,

就連"私給久"也滿到不能在滿=..= 無言。。。

是說太愛趴趴跑了啦,假日沒出門,整個人就渾身不對勁~"~

就因為宜蘭太近,車程不到一小時,所以常跑宜蘭,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阿娜答住在宜蘭
大誤=..= 噗...

好咩~賣勾練笑喂啊....(沒人要聽~"~太久沒寫文....慘)



這次來到宜蘭,我只能說,是太好買了嗎?還是有"美男子"幫阿母服務啊=..=

還是。。。太久沒血拼了啊!整個就卯起來買~買到我心臟快蹦出來~

光在傳藝這家"台灣玉",我們就耗了2個小時多有吧>"<  ((((奈A佳搞偎....

天哪~因為耗了太久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把它寫出來@@.....



"台灣玉"它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面,

在店內有各式各樣的的玉、水晶、藍寶石....等等

像上面圖上的這塊綠色的玉,是他們店內的"鎮店之寶"

聽說:摸過它的都會生意大發,財源滾滾來

哇哩咧>"<我怎沒有摸到啊~"~只顧著拍拍拍....(攝影中毒太深,不拍對不起自已@@...)

難怪我沒有中樂透,好咩~趁尾牙要摸獎前,來去摸一下,讓手氣變好唄...

偶想抽尾牙頭獎啦~~~3萬>"<  $$$快來吧~



 



放眼望去,琳瑯滿目的珠珠,看的偶眼花撩亂,

但偶親愛的阿娘還是很認真、很努力的挑著喜愛的飾品

等會讓帥氣的美男子串成水噹噹ㄟ手鍊~~~~



除了串成手鍊之外,哇~~想不到玉還可以磨成"西吧豆仔"。。賭博專用的>"<

哈哈哈~~還真是可愛>"<早知道就帶去澳門威尼斯用,ㄟ...很快就被抓去關了=..=



在台灣玉店裡有兩位帥氣的美男子,使出ㄋㄞ功,三寸不爛之舌....((( 喂!不是啦~

人家是拿出專業的本領、熟到不能再熟的功力

才讓阿母花了大把銀兩,哇咧....是有這麼厲害,真不愧是師奶殺手>_<"








▲▲▲微笑是~服務客人最好的態度啦~

而且很用最專業的技術,把手鍊串到最美、最漂亮~真的是一級棒咧...

難怪!阿母會買啦~~不過說真的,服務真的不錯啦~
因為我們是澳洲來的=..= 大誤

▲阿母拿著許多珠珠,開心的等待完成品,笑的合不攏嘴啦~~~



▲師奶殺手是不是超認真、超專業的啊~~

是說,大師脖子上那條玉好像不錯吶!哈哈哈哈XDDDD



▲除了串玉之外,還會細心的幫你量尺寸,依照自已喜愛的風格設計,這樣戴起來才會更加美麗

不論你要怎麼串,上串、下串、左串、右串,只要你開口,美男子一定幫你服務到底啦~

是說~有沒有宅配到府ㄟ服務啊=..=無言...亂扯一通>"< XDDD



▲我最愛的菜~施華洛世奇水晶....還是粉色的,我的眼睛一直對它打轉著

一直催眠著我說,把我帶回家>"<.....受不了它的誘惑=..=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我的菜....(猛點頭@@...)

唉呀呀!!!受不了咧>"<到底是誰比較愛買啊.....



▲店內牆上寫著台灣玉的成型法~~

原來製作玉,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這四張圖片,是在秀指甲彩繪?還是手鍊啊?姿勢還優美吶!!XDDD

這條手鍊已經戴好一陣子啦~而且各色都有啦~我還蠻喜歡的~

黃色→招財?阿母說,要多賺點錢,存點錢...

紫色→招智慧?阿母說,要好好用功...

粉色→這個我栽啦~招桃花!!阿母說,希望有好姻緣~~~所以就通通都來啦!







哇~馬蹄型的項鍊>"<沒事拿出來幹嘛....

害我阿母又失血,阿母~你人好好哦,又讓你破費了啦@@....暈....

其實阿母買3-4條手鍊,我想心應該在淌血吧~~~~~~嗚嗚嗚!!

過年我的紅包要包多一點了啦>"<....(應該的)



哈~只要你來到傳藝中心,不彷走進來看看

摸摸那會招財的玉,會大發哦~~~XDDD

不然去看看宜蘭的美景,也是不錯的哦!!!



❤◕‿◕❤❤◕‿◕❤❤◕‿◕❤KELLY大聲說❤◕‿◕❤❤◕‿◕❤❤◕‿◕❤


親愛的寶貝們,我從香港回來啦~

回來之後,嗚嗚嗚...我愛上了HK了....

好吃的美食、好讚的美景,再加上好好拼的戰利品

哇!!!讓我~大失血,雖然大失血,但還是要出國啦~~

在香港爆走的同時,我的腿扭傷>"<慘...

回來台北後,我又感冒啦~~~天哪!!賣勾來亂啊啦...

這樣怎麼過平安夜啦~大哭!!

另外最近會把想說、想講的話,抱著感冒的精神,努力把它寫完~

親愛的~~~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啾!!!

明天就是聖誕節啦~希望寶貝們能收到我滿滿、暖暖的祝福~

*~聖誕快樂~*



外出時,記得多加件衣服嘿!啾^^



另外要麻煩大家幫個忙嘍!!幫偶投票啦~~感恩!!!謝謝^^

http://apps.facebook.com/fans-benefits/?profit=3955&rf=feed




親愛的朋友~~可以幫偶投票嗎~~
有看過超驚人的白雪公主嗎>_<"
有看過眼睛超大粒的白雪公主嗎?!
有看過超級白目的白雪公主嗎?!><噗@@
如果覺得超好笑、超可愛、超爆笑的話!!麻煩投我一票吧~~感謝你們!!
麻煩請幫我選KELLY...白雪公主謝謝你們~~(我整個就豁出去啦>"<沒有這麼犧牲過=..=)
請幫我把消息轉貼出去!~~幫忙投票也可以抽獎哦~~~
謝謝你們!!!!!啾~啾啾啾啾啾啾^^

 

記得幫我推推+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